澜起科技任命常仲元博士为研发工程副总裁

上海2013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澜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澜起”)近日宣布,任命常仲元博士为公司的研发工程副总裁。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崇和博士表示,“常博士和包括我在内的很多澜起人曾是多年并肩携手、共同拼搏的同事。此时再次欢迎他的加盟,就像老友重聚一样,倍感亲切和高兴。”多年的默契合作,加之其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渊博学识和丰富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常博士的到来对澜起的持续发展,无疑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常博士拥有逾23年的模拟与混合信号的产品研发和工程管理经验,涉及通信、时钟、存储器接口等多个技术领域。在加盟澜起之前,常博士曾担任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专家(CTO)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技术中心分中心总经理。此前,常博士还历任IDT-新涛科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IDT公司副总裁和IDT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各事业部的产品开发工作。回国之前,常博士曾在比利时阿尔卡特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

常博士拥有欧洲和美国授权的多项专利,并且是多个国际学术委员会的成员,包括2004年至2009年的国际固态电路会议(ISSCC)数据转换器委员会的ITPC成员,2008年至今的IEEE 亚洲固态电路会议(ASSCC)数据转换器委员会的ITPC成员等。常博士曾在IEEE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数十篇论文,其中包括2005年在ISSCC上发表的《一种电流模式滤波器的自偏置PLL》,是中国大陆有史以来在此会议发表的第一篇论文。此外,常博士还多次受邀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并作为第一作者在美国出版了《Low Noise Wideband Amplifiers in Bipolar and CMOS Technology》一书。

常博士早年曾就读于清华大学,之后赴比利时鲁汶大学深造,获微电子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

关于澜起科技

澜起科技创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模拟与混合信号芯片供应商,目前专注于为家庭娱乐和云计算市场提供以芯片为基础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非常完善的研发设计平台,其中包含了射频、模拟前端、数字信号处理以及高速接口等自主研发的功能模块,能够快速、灵活地进行模块化设计,研发出高性能、低功耗的芯片产品。在家庭娱乐领域,澜起利用此平台为机顶盒客户提供了全方位、高集成度芯片的解决方案,其中软件方案更是为客户贴身定制。这些方案优化了机顶盒的信号处理能力,尤其适用于新兴市场的严苛工作环境。在云计算领域,澜起致力于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内存接口解决方案,以满足内存密集型服务器的应用需求。通过模块化的研发平台,澜起能够实现持续创新、快速高效的产品设计,不断推出更为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日异月新的需求。

自2004年成立以来,澜起科技已向全球150多家客户售出了超过2.3亿片集成电路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澜起科技的信息,敬请登陆:www.montage-tech.com

消息来源 澜起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