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行业专家朱英:推进五网合一是行业发展趋势

医疗行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生命质量开始为众人所关注,提升生命质量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迫切要求。社会精英阶层、各领域成功人士不再仅仅满足于通过传统渠道获取基本医疗的服务,五网合一式的整合营销成为医疗行业的新模式。国内知名医疗行业专家朱英分析认为,传统医疗机构的费时费力让惜时如金的人们难以接受,如何获得更为便捷的医疗服务才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医院五网合一是很好的医疗服务平台,为整个行业提供了一个模式的借鉴。

    朱英从事医疗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是简阳市李崇权医疗诊所的经营者,诊所始建于一九五三年,位于繁华的简阳市市中心。是一所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管理规范、整体实力强、具有较高社会信誉和知名度的现代化综合性全民所有制的二级甲等医院。担负着全市人民康复医疗、创伤急救、大病统筹医疗、伤残鉴定及大专院校教学、实习的任务。医疗、护理、药剂、科研、教学、管理等各项指标在资阳市同级同类医院中名列前茅,并在口腔医学方面拥有超凡的医术,立志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医疗服务机构。

    朱英认为,为人们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项目和创新的医疗服务模式,是市场的需求更是提高竞争力的必然要素。而以第三方的角色纯粹提供专业医疗健康服务的医院五网合一平台。在创立这种服务模式的同时,有力地整合了医疗资源,与医疗机构、专家合作,共同为客户做好健康服务。这种服务模式未来肯定是一个趋势。五网合一平台能够提供医疗信息、医院信息等服务,能够帮人们查询适合的医院进行一对一的治疗,减少就医的盲目性。

    相较于传统的医疗服务行业,医院五网合一项目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囊括全国各地的高端医疗资源,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这种前瞻式的服务理念和至高的服务意识,源自其对健康医疗行业的深刻理解,得益于对健康医疗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丰富的高端客户服务经验,并且逐步形成了全方位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国家继续完善和提升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进医疗服务业的发展。这对医院五网合一平台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发展契机。朱英表示,紧紧抓住契机,坚持练好内功,组建专业团队,尽可能地让自身的医疗资源更加的丰富和多元化,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的品质是医院五网合一的线下保障,也是民营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整个医疗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