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大商茶话会论道空气能

“做中广,游海南”,作为此次欧特斯空气能百万级经销商海南之旅重要一环的空气能大商论道空气能如期举办。

    中广欧特斯董事长朱建军与几十位欧特斯优秀经销商一道进行了深度沟通,在会上,朱董表示:截止到6月底,中广销售额突破1.48亿,增长率达到89%,继续领跑整个空气能行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广将更加侧重于“扶商为主,招商为辅”,切切实实的帮助现有经销商的发展,提高个体经销商的经营能力,将欧特斯空气能百万级经销商扩展到200名以上。一方面,在广告报销最高达70%、大篷车、千团大战等的强力支持以外,中广将会在专项贷款基金、千万工程专项基金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到位,坚定执行并100%确保落实到位;另一方面,中广将严把产品质量关,重点抓细节,从原材料的选购、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所有环节全部从细节抓起,板材厚度、材质、螺丝钉设计等全部确保100%合格,为经销商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此外,中广将加强对于中广人员的严苛考核,为终端市场的强劲发力提供坚实的保证,通过中广公司团队与线下终端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向全年5亿元销售目标迈进!

    在会议上,全国各个区域的经销商都畅所欲言,湖南怀化的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沈总结合自己多年在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等领域经营的经验,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安装、售后服务、分销商的渠道开拓与管理、产品销售与库存管理、工程领域的市场开拓等成功经验与其他经销商做了分享,另外就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产品外观、售后人员、导购等的专业培训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建设性的意见,整个会议进行了近4个小时,企业领导与经销商之间的真诚交流,深度沟通为欧特斯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所有参会人员都感到短短4小时,收获沉甸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