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与艺龙网携手推出“0元抽奖团”活动

 

悠闲快乐出发,“0元抽奖团”赢取旅行大奖

上海2013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艺龙网首家合作金融机构,华侨银行(中国)于2013年6月25日至7月31日与艺龙网联合推出“0元抽奖团”活动。因“0元抽奖团”活动在社会民众推广中的知名度,华侨银行(中国)也决定首次尝试与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手推广针对于大众的优惠促销活动。希望通过这一宣传机会,将“悠然海外旅游金融服务”推广于社会大众,让更多客户得以体验该服务,使旅途更为轻松惬意。

参与华侨银行“0元抽奖团”,赢取旅行大奖
参与华侨银行“0元抽奖团”,赢取旅行大奖

随着社会发展趋势,国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对精神享受的提升增加了对旅游服务方面的需求,对此,华侨银行(中国)个人银行部总经理李徽徽先生提出“悠闲快乐出发,安然享受旅程”的观念,同时华侨银行(中国)于2013年4月推出了“悠然海外旅游金融服务”,为华侨银行(中国)惠财贵宾客户提供外币汇款,外币兑换优惠汇率,境外ATM取现优惠,海外合作商户优惠,协助预订餐厅/机票/演出票,150个国家便捷租车,高端定制旅游产品等一系列服务措施,保障了客户旅行途中的舒心,并能更好的享受旅程。

“参与方式丰富多彩,参与即可获奖”是此次“0元抽奖团”主要特色。华侨银行此次推出三重礼,意在提升民众对活动参与度。第一重礼即参与免费抽奖活动,获得独立的抽奖号码,赢取3000元旅游大奖;二重礼,分享此次活动信息于个人微博,获取iPad 4抽奖机会;三重礼,8月15日之前前往华侨银行(中国)各分支网点完成“华侨银行财富管理指南”(有关投资者资产配置、财富计划等相关金融教育),除领取精美纪念品外,更可额外获得抽取3500元艺龙旅行礼品卡的机会。

华侨银行(中国)发挥其作为外资银行的独特优势,依靠其海外为数众多的网点优势及多层次服务项目,为大众出行旅游尤其远足海外时,提供多重便利;更是凭借此次活动宣传平台,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和熟悉“悠然海外旅游金融服务”。

活动页面链接:http://trip.elong.com/event/e00a1dia.html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华侨银行(中国)24小时惠财贵宾专线:400 670 2888

消息来源 华侨银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