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用品,装饰设计行业财富之旅再次启航!

上海国际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HDD展位正式开始销售!

上海2013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1日9:00上海国际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HDD的主办方正式宣布,HDD14博览会展位销售正式启动!早在HDD13展会现场已有60%的参展企业有意向预定本届博览会的展位面积。而截止到7月10日,销售仅10天,已完成 近三分之一的整体面积,更为可喜的是,欧美经济持续低迷使得许多国际一线品牌更为注重中国市场,如Manitowoc,SIFA,WMF等品牌都扩大了其参展面积,而其他一线品牌正在洽谈参展!

今年4月,刚刚圆满落幕的国际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HDD,展会专业观众数量达70557人,展出面积230,000平方米,皆创历史新高。走过二十二年的HDD博览会在酒店用品,装饰设计及配套用品行业具有相当强势的领先地位,十三大主题展区:酒店用品,高端食品饮料,商场用品,酒店家具,建筑装饰,陶瓷卫浴,建筑涂料,陶板辅料,精品设计,酒店设计工程,生态建筑,建筑照明,清洁用品,已然成为目前国内产品最齐全、最专业的行业盛会。HDD14总规模比去年增长了约10%,达到25万平方米,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展商参展需求,主办方决定上海目前最大的两个展馆同时全部启用,且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增设近2万平米的室外展蓬。预计将集结海内外近2800家优质展商。预计专业观众将达100,000人,终端的决策者超过40%。

2013HDD展会现场盛况
2013HDD展会现场盛况

上届HDD博览会吸引了Manitowoc、SIFA、WMF、TOTO、3M、Sealy、KARCHER、Hako、MEGAMAN、FABBRI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来华参展,帮助他们打开了中国庞大的市场,同时,也成为中国酒店用品,装饰设计及配套用品企业走出国门的桥梁!

2013HDD展会现场盛况
2013HDD展会现场盛况

展会现场专业及丰富的活动也将为参展企业和买家提供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及创新产品的展示平台。酒店设计样板房Hotel Plus,吸引了万达,洲际等全球酒店业巨头将酒店未来的流行趋势概念房,全景展示在展会现场。而咖啡奥林匹克大赛百瑞斯塔,更是吸引了全国的咖啡师精英角逐冠军,并代表中国出战世界百瑞斯塔大赛。据悉,主办方目前正在和百瑞斯塔组织方协商,极有可能2014年百瑞斯塔世界总决赛将落户HDD14博览会现场,预计到时会有上百位世界顶级咖啡师莅临展会。

与此同时,HDD主办方在宣传推广方面也推陈出新,在原来推广方式继续加大投入的基础上,新增了众多网络新媒体推广方式,微博,微信,SNS,Facebook,linkedin,pintrest等新型媒介,都成为HDD14宣传的重要手段!

上海博华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市场,顺应中国快速发展的经济形势,借助日益增长的酒店业投资趋势,将HDD14博览会打造成为酒店用品,装饰设计及配套用品的采购及互动平台!

2013HDD展会现场盛况
2013HDD展会现场盛况

展位销售正式启动中
详情请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3339 2222
电邮: hdd@ubmsinoexpo.com

编辑垂注
全球超大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HDD(Hotelex+Design&Deco)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拥有25万平米,2800家展商,10万名专业观众及2馆联动的超级大展。专为酒店、餐厅、商场、会所及其它商业空间提供从设计、建筑、装修到新产品、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www.hddshow.com

消息来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