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教孩子们学会“关爱”

沈阳2013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为了更加深入展示其品牌核心“关爱”文化,邀请沈阳育才小学近50名孩子到酒店参加了“教孩子关爱”活动。关爱委员会的成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酒店的行政楼层、酒店套房、游泳池和西餐厅,体验五星级酒店的高品质设施和贴心服务。

孩子们与关爱委员会成员在酒店门前合影
孩子们与关爱委员会成员在酒店门前合影


 

总经理对孩子们到来表示欢迎
总经理对孩子们到来表示欢迎

参观过后,孩子们来到多功能厅认真听酒店副总工程师向他们宣传环保常识,教他们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来关爱环保、关爱我们生存的地球,期间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茶点和饮料,使孩子在轻松氛围中认识“关爱”。酒店的德国行政总厨还亲自教孩子们如何制作曲奇,让孩子们感受到希尔顿 逸林巧克力曲奇为他们带来香甜美味的同时,他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别人带来温暖。

此次“教孩子们学会关爱”活动从根本上展现了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关爱”理念在工作中的渗透,也进一步明确了将“关爱”理念传承的坚定信念。让孩子们了解了希尔顿逸林品牌,感受希尔顿品牌的感召力,同时也从另一角度展现了希尔顿逸林“关爱”精神立竿见影的特殊风采。孩子是国家的未来,能让他们从小就建立起“关爱”意识,在点滴中体验“关爱”的意义,也是希尔顿逸林品牌“关爱”文化的核心宗旨。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路89号,邮政编码110011。更多内容或订房请拨打+86 24 8411 8888,您也可以访问酒店网站:http://www.doubletree.com.cn/Shenyangdoubletree

消息来源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