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专家李桃初:水管家打造健康鲜活直净水

种是通过目前国际流行的反渗透等办法,对原水进行过滤处理(物理法)后不添加任何化合物而生产出可供人类直接饮用的纯净水机器已经问世。水处理专家李桃初女士为我们分析了直饮水的诸多优点。

    1、直饮水比普通饮用水从外观上更为清澈,口感更好。

    2、直饮水矿物元素更为丰富,比普通饮用水能够提供更多人体所需要的元素,因此长期饮用直饮水对人体健康是非常有益处的。

    3、直饮水经济成本要远远低于普通饮用水。直饮水机能够循环使用,其整体经济成本较低。

    李桃初表示,水管家的制造企业复旦申花是国内净水直饮机行业的龙头,集复旦大学、申花集团的技术、制造实力,上海新世界股份(SH 600628)的管理优势、上海创投的资本扶持,水管家拥有多项核心卖点,比如我们的用于监控水质和滤芯寿命的智能视窗,当水质不适合直接饮用时,当滤芯需要更换时,由日本OKI提供的控制芯片能够发出报警声,并在屏幕上提示您,滤芯应该及时更换了。

    水管家的紫外灯技术也是行业内最早使用并最大范围推广的,水管家采用的254波长紫外线,杀菌效果最好,寿命最长,更避免了臭氧等消毒方式带来的甲醛、溴化物等附产物的二次污染。.水管家还有一个核心优势就是坚持了20年的因地制水理念,中国幅员辽阔,水质各地不同,水管家成长的20年,同时也是对全国各地水质进行调查并分析得出数据报告的20年,到目前为止,水管家已经拥有国内260多个地区的20000多个水质分析数据,是同行业最权威,最全面的数据。

    水管家产品产品制造时,首先是原料。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水管家采用的椰壳活性炭、载银活性炭、食品级ABS、紫外灯、日本OKI智能控制芯片、KDF合金、进口纳滤膜和超滤都提高了水管家的制造成本。.其次是技术含量。水管家是复旦大学水处理专家和申花集团工业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多年来的智慧结晶,经过20年的历程,经过数十万用户的检验,通过了无数的检查和评测,拥有众多奖状和认证,所有这些都保障了水管家产品的出类拔萃。.第三是管理水平。水管家作为国内净水直饮机行业第一家集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在复旦大学、申花集团、上海新世界股份、上海创投的共同打造下,已经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水管家迄今为止已获得数十项专利,水管家要为消费者负责。.水管家拥有行业内部最全面的卫生部卫生许可批件,并拥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和上海市“专利新产品”的称号,更是“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信得过品牌”。

    李桃初表示,目前,水管家上海地区有50万用户,北京也有上万户用户。那么水管家究竟怎样制造出优质的鲜活直饮净水?简单地讲,水管家是将原水(自来水)经过复旦申花专有的12号滤芯或者5号滤芯之后,再经由原装进口的纳滤膜、超滤膜过滤,最后通过10号滤芯,由此制出来的便是鲜活直净水,比烧开水、买桶装水、喝纯水更方便,更健康。 

       

             上海水管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