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抢滩移动互联网 开创盈利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我国网络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智能客户端的普及,3G移动互联网蓬勃兴起并大有取代传统互联网的趋势。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不仅使得人们随时随地上网成为现实,同时也给服装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入驻移动互联网,展开APP营销新策略,也逐渐成为服装行业创新盈利新模式的主要途径。

    随着我国城镇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国内市场对服装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质量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服装行业也因此持续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然而,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消费者购买服装不再依赖于线下的实体店,快捷、方便、价格低的网络购物成为人们购买服装的主要方式。正是在这样的大前提下,使得服装行业线下市场的消费者数量迅速递减,而与此同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线上市场消费者数量却不断激增,这意味着线上服装市场更加广阔,谁率先入驻移动互联网谁便可以抢占先机。

    作为国内首批入驻移动互联网的服装企业门户网站,中国服装在线可谓是国内服装企业中借助移动互联网开创盈利新模式的典范。通过APP客户端的应用,中国服装在线将全面而系统的国内外服装资讯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不仅极大的提高了知名度,而且由于线上消费者群体数量庞大,因而帮助企业获取了高于线下市场数倍的利润经济,同时也带动了服装企业线下店客流量和销量的增长,实现了线下线上的联动发展。

    据从事国内服装行业多年的资深专家,同时也是江苏飓风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刘耘介绍,对于服装行业而来,移动互联网的最大优势便是贴近消费者群体,而且智能客户端使用用户多为年轻群体,因此,推动服装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满足了消费者群体对时尚服装信息获取的需求,能够帮助服装企业迅速聚集客户群,实现销量的增长,从而获取利润。

    刘耘指出,在高度信息化的今天,服装行业的发展已经不能仅仅依靠线下实体店对市场的占领,随着消费群体的转移,联合移动互联网展开APP营销新策略,才是服装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因此,现代服装企业应当充分认识到移动互联网对服装行业发展的巨大作用,加强与移动互联网的合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