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营销盛典召开 “手机客户端”引VC关注

6月25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与天下互联科技集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联合举办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暨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颁奖盛典盛大开幕。

    本届盛典将围绕主题“移动互联网的投资机会”以及“手机客户端”展开,探讨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我们应该如何在瞬息万变、前景广阔的市场环境中寻找投资机会实现智慧化生存,决胜移动互联网营销。天下互联集团手机客户端历经几年的发展,目前发展势头强劲。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及其应用,继互联网之后,移动互联网创业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被手机客户端投资前景引爆的投资热情或将快速释放。

    据悉,出席本届盛典的不仅有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经审委原主任张富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辛仁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总干事长高振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全国青联委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向宁等领导与专家。而且吸引到奇迹资本主管合伙人王猛、力合清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代理兼投资总监蒋宇启迪创投高级投资总监程鹏、美国中经合集团投资经理王道平、德泰资本北京代表处负责人修媛等风险投资界的领袖们。

    移动互联网发展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2005年,以SP为代表的第一阶段,一些公司很容易就能赚到钱。但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因为竞争力不突出,并且SP的很多消费是一种冲动消费,不可持续。2006年到2010年为第二阶段,最基本的特点是把互联网上所有的服务和应用移植到手机上。2011年到2015年是第三阶段,这是能让移动互联网公司把钱挣到的阶段。公司有机会做出只有在手机上才能完整展现的独特应用和服务。 
     
    2013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WIFI的深度布局、产业发展环境的改善、“开源”概念激发应用创新、用户付费能力不断增强等,都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更重要的是,相对PC,手机终端更有利于人们对碎片时间的利用,与用户更亲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步入加速阶段。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已经披露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案例为31起,其中,披露金额的投资案例为24起,总投资额为3.18亿美元,从获投企业整体情况来看,首次获得投资的初创型企业居多。2011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投资,无论从投资案例数还是投资规模,均超过2001年以来历年全年情况。此次移动互联网盛典的召开无疑又再次点燃了人们对于移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创业的激情,预计未来几年,这种投资热潮还将持续。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