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图书馆收藏《枫叶教育理念与实践》

5月17日,任书良编著、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枫叶教育理念与实践》分别被哈佛大学燕京图书馆和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图书馆收藏。

    枫叶研究院赵瑞民、正在哈佛读硕士的枫叶学子任鸿鸽受集团委派前往两个图书馆,代表任书良先生分别会见了燕京图书馆代表马蒂阿斯•盖尔斯(Matthias Giles)和哈佛教育图书馆代表马克•朱哈斯(Michael Jnhas),并举行捐书仪式合影留念。

    燕京图书馆作为哈佛大学的中文图书馆,是美国大学中收藏中文图书典籍的权威机构,其收藏近现代中国报刊也非常专业,据说民国时期的主要报纸在这里都可以查阅得到。哈佛教育图书馆则是哈佛大学教育领域的专业图书馆。

    受任书良总裁委托,集团代表将带去的第三套《枫叶教育理念与实践》,赠送给哈佛大学中国教育论坛主席史钊磊先生。 

                                      


哈佛教育图书馆
 

 


哈佛大学燕京图书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