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瑞林副省长等省市领导检查新百消防安监状况

     江苏 2013-06-21(中国商业电讯)--酷暑将至,夏防安全工作摆上了重要工作日程。6月18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省安委会主任缪瑞林率公安、住建、消防、安监等部门有关领导来到新百,对企业安全现况进行检查。新百集团总裁傅敦汛、党委书记朱爱华、副总裁金之颖等集团高管陪同检查。 


    缪副省长等一行首先来到集团总部消防监控室,详细听取了集团总裁傅敦汛同志就企业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实施情况的汇报。南京市公安消防局专家对监控室值班人员进行了处置突发情况的应知应会考核。随后在中心店店堂内,缪副省长向现场执勤的疏散引导员询问了紧急疏散所应采取的步骤,并对新百每年不少于两次消防实战及全员应急疏散演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