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女“向幸福出发”(图)

 

“凤凰台·向幸福出发”交友派对成功举行

  青年男女“向幸福出发”

  桂工网讯:6月15日上午,南宁市凤凰台滨江公园人头攒动,“凤凰台·向幸福出发”区直企事业单位、区直驻邕高校大型交友派对在此举办。年轻的单身男女在此寻找缘分,相亲交友。

  据悉,到场嘉宾1200多人,男女比例约1:2,活动参加者均来自区直企事业单位、区直驻邕高校的医生、职员、教师、公务员……学历相近,工作稳定,门当户对。“凤凰台·向幸福出发”大型交友派对由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和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由广西工人报社和南宁金胤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南宁金胤)共同承办,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和社交圈的缩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面临着“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此次交友活动旨在为区直属企事业单位和区直驻邕高校广大单身职工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友平台,实实在在为广大单身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自治区人民医院等10多家单位的工会主席亲自带队来到现场,帮本单位职工牵红线。

  8时许,淋淋细雨,工作人员奔忙着在细雨中为活动做准备,搬桌子、设置玫瑰墙、摆设交流区和开幕区桌椅……活动还没有开始,嘉宾已经陆陆续续到场,9时许,凤凰台的看房车运送了一车又一车的男女嘉宾到达现场,粘贴嘉宾信息的玫瑰墙也渐渐被贴满,1200多人在滨江公园里看房看景看人。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叶乐阳出席本次活动

        交友现场人气火爆

  上午10时整,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下,凤凰台相亲交友派对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的座位上坐满了人,活动设置了“寻找刘三姐”“我的阿牛哥”等互动环节,男女嘉宾按照性别分开抽取红球、篮球,并按着自己手中的乒乓球编号想方设法寻找自己的缘分伙伴,开幕式一结束,就有男女嘉宾通过主持人找自己的缘分号码、缘分对象。场上,很多人通过主持人找到了自己的缘分对象,也有人自己通过贴在嘉宾身上的臂贴找到了自己的缘分对象。抽奖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幸运嘉宾获得了由南宁金胤提供的大奖。

  玫瑰墙前,男女嘉宾表情认真地寻找缘分伙伴的信息,同时也了解其他嘉宾的信息。交流区里坐满了人,六七人组成一桌,一起交流互动,有说有笑。

  活动原计划12时结束,但是未找到对象的单身职工的热情还很高。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后将通过组建QQ群等多种方式方便交流,让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还将介绍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的情况。

  男女嘉宾在寻找缘分伙伴信息

     

 男女嘉宾在“玫瑰墙”浏览信息

     

 嘉宾席

    

      抽取幸运奖

      

主持人与嘉宾互动 

父母着急儿女婚姻

  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一度热播,父母担心子女的婚事促使子女“租女友”“租男友”应付父母,现实当中,中国的父亲、母亲也将儿女的婚姻视为己任,或催促,或亲自出马帮子女物色人选。在“凤凰台·向幸福出发”大型交友派对现场,记者走访发现,来帮子女相对象的父母有十多人。

  男嘉宾签到处,50多岁的孟女士认真的看着签到的每一位嘉宾,看到合意的便迎上去询问情况,留下联系方式。

  “孩子不急,我们着急啊。”与其他嘉宾不同的是,孟女士是为女儿、外甥女以及朋友的孩子来相对象的,因为自己的女儿工作忙,没有时间来到现场,女儿今年32岁,是个医生,想给她找一个年龄相仿、工作稳定,并且有上进心的男士。

  活动当天9:40左右,花白头发的70多岁温大伯来到男生签到处,帮自己的儿子填写交友信息表,儿子是律师,今年已经44岁,由于工作太忙,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当父亲的看着着急,就来帮儿子找对象了。

  年轻人的眼缘相亲

  记者采访发现,男女嘉宾的择偶标准各不相同,但是多数人觉得相亲要看眼缘。

  来自广西水产畜牧学校的廖先生是该学校的一名汽修教师,他谈及择偶标准时说道:“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所以第一眼很重要,然后再通过聊天了解对方的兴趣等基本情况,我个人择偶比较看重的是人品,两个人性格要合得来,对家人关心,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一旁坐着的廖女士、罗女士也表示,相亲首先要看眼缘,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对方工作稳定,身高170cm以上,性格要好。

  忙于工作而单身

  据悉,此次到活动现场的人数多达1200人,活动报名条件限定在区直企事业单位、区直驻邕高校,同时工作地点要在南宁的单身职工,一个范围内的已到婚龄的单身人士如此之多,原因何在?记者针对到场的单身人士进行了调查。

  苏女士和同伴在一处休息、聊天,她已经找到了她所抽到的编号对应的男士,并互留了联系方式。苏女士平常因为工作忙,除了工作,没有其他社交圈子,因此一直没有机会遇到心仪对象,想借此机会多认识一些异性,找个对象。她说,身边也有好的异性,但是因为都是同事,不希望有公司恋情。记者采访的大部分人表示因为平常忙于工作而疏了感情。       

       交友派对中收获爱情和友情

  

       有意牵手的男女嘉宾合影留念

    

        有意牵手的男女嘉宾合影留念

 

   有意牵手的男女嘉宾合影留念

      

       有意牵手的男女嘉宾合影留念

      “向幸福出发”的QQ群里,参加相亲活动的嘉宾在群里交流,很多人成为了朋友,而参加活动之后,很多人牵了手。

       据悉,活动中牵手成功的有5对,很多嘉宾都互留了联系方式,采访中,记者都注意到,有些嘉宾已经给对方发出约会邀请。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廖先生表示,参加活动是“以交友为主,多认识些朋友。”

  通过参加相亲活动,来自中国银行的何先生表示,对于婚姻有了新的看法,婚姻要先从朋友做起,要建立在彼此了解、信任的基础上组建婚姻。 

桂工网:http://www.gxworker.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