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美式家居的怡然张力

 一处明亮开阔的空间,一份愈加浓郁的美式情怀,成为很多人憧憬的家居氛围。这套四室两厅的花园洋房,让美式休闲生活得以酝酿新的表达方式。

    在这里,Harbor House设计师的灵感源源不断地发挥。设计师对用色、空间、光线和细节的极致把握,还有赋予的丝丝自由、典雅与灵动的姿态,使家居不经意之中渗透美的张力。一张一弛,连贯呵成。匠心中,美式的怡然自得无处不在。

    轩敞客厅 美式休闲别具摩登大气

    经设计师的调和,开放式客厅的美式休闲不时透露出现代摩登的意趣。天花板上装饰的实木横梁,增加了客厅的空间纵深感。Harbor House家具布局其中,也因这一份开阔而显得从从容容。黑色灯罩、绿色植物装饰画,融合沉稳与清新,不急躁,不张扬。

    另一边,吧台柜上错落摆放着各色酒瓶,展示着主人独特的收藏。它与静置燃料的壁炉装饰一起,极为新颖而恰当地诠释了传统美国家庭的日常生活片段。
 


    作为客厅的主角,一整套真皮沙发组合贵气自显,让人难以移开目光。靠垫分别以真皮编织、纯色麻布,斑马纹布艺点缀安插,色彩与工艺别致多变,恰到好处。特意做旧的咖啡桌被吊灯的光染上了一层暖调,最适宜见证岁月的沉淀,一一呼应着横梁、棕色羊毛地毯和木制装饰画框的温润。
 


    闲趣餐厅 慢呷一份赏心悦目

    餐桌与客厅的边桌、咖啡桌都采用同一系列,在不同空间里延续和展现这种美式居家的怡然张力。餐桌的做旧效果大胆而前卫,吸引着有一定品位的人慢慢呷赏。

    仿真花适时出现,花形繁密,花色绚烂,缓解了这个空间的直白简洁。目光所及之处,恰似见到春天的蓊郁生机,令人赏心悦目。
 


    美的色彩 让睡眠空间安适旖旎

    安宁素雅的卧室里,一张充满异域风情的高密羊毛地毯先声夺人,降饱和度的红蓝撞色为睡眠注入了一份旖旎绮丽。在Harbor House设计师的巧思下,烂漫的仿真花卉、精巧的花纹木雕及铜质小鸟摆件,形成一片鲜明缤纷的个性领域,也让空间不至太过空旷。

    光线也可以成为设计的元素之一。优美精致的旧铜色铁质吊灯与床头台灯交织出无限暖意;大面积落地窗户吸引着自然光线。两种光线内在的共通感被激活,放松的氛围如波澜荡漾,安适之意醇厚浮动。
 




    简洁角落 鲜明性格自成一体

    一张圆几,一把桃花芯色木椅,一副色彩斑斓的装饰画,还有贝母相框与玫瑰花,瞬间创造了餐厅外这块小空间的灵魂。简单中不乏独特心思,一块随意搁置的蓝色桌布也让这份美式休闲锦上添花。
 


    极致细节 绽放无处不在的惊喜

    细节的可爱,是因其最能让人体验意想不到的惊喜。细腻经典的旧铜色壁灯,点亮了每个墙面与角落的生动表情,映照出一隅的温馨与流光溢彩。

    即使是卫生间这样易被忽视的地方,都潜藏了主人心里对美式生活的渴求。木质浴室柜的大理石台面,有着海滩细沙的质感,一只小海星成功带来了加州西海岸的休闲风情,让人想起Harbor House 品牌发源地那咸咸的海水、海鸥的鸣叫和热烈的阳光。
 




    *本样板房案例图文提供:Harbor House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