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点店的正统大军韩修凡带领的好利来连锁店

韩修凡所带领的好利来连锁店是一家集食品研发、技术推广、餐饮管理、人才培训于一体的大型餐饮管理公司,公司旗下有专业的店面评估师、经营管理师、产品研发团队、高级烘焙师、裱花师等等专业团队,为好利来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几年上海、苏州等市场的糕点面包店容量开始出现惊人的放大,越来越密集地出现在超市、小区、车站内,单是上海地区已有约1500家、近150个糕点店品牌,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在国外,烘焙业早已实现了大型化、连锁化,好利来目前正在向大型连锁品牌靠拢,顾客的购买意向也正在向第一渠道日趋倾向知名连锁饼屋消费。我们本着市场需求迎合顾客,力求以时效确保质量新鲜、服务贴心。

    高质量的产品、不断的新品开发、强大的广告攻势、强有力的管理,使好利来已经成为继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后中国第四大本土规模最大的焙烤连锁食品企业。从初创时期开始,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和门店数的扩增——

    2003年,好利来连锁店在全国达到360家;

    2008年,好利来连锁店已经发展为五百多家;

    如今,好利来已经将自己品牌的连锁店在全国发展至一千多家。而且好利来是中国第一个将蛋糕推向网络市场的吃蟹人,在食品行业率先迈出电子商务的第一步,用连锁网络来创新销售模式的焙烤食品企业。如网上蛋糕店“买蛋糕(www.maidangao.com)”,好利来通过先进的呼叫中心系统的支撑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打造网上蛋糕帝国,以便捷的方式,提供健康美味的优质产品和令人满意的服务,被评为“超受欢迎的特色产品网商”。

    韩修凡建设好利来的食品加工时均按国际制药行业GMP标准投资兴建的业内最具规模的大型现代化无菌食品工厂,通过对技术与生产设施设备的高投入来严格杜绝品质问题。同时,好利来推行ISO9001国际化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在管理方面又为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上万名高素质的员工,年销售额近20个亿的国内烘焙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获得过“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并连续多年荣获焙烤行业比赛金奖,是值得信赖的连锁品牌公司。

    店数的不断增长,质量的层层把关让好利来西点以其便捷、营养、美味、时尚、卫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逐步向主食化方向发展。

    一直以来,韩修凡都是严格的要求员工生产规范与供应链管理保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公司产品有蛋糕、西点、面包、蛋挞、奶茶、汉堡、粽子等等各式糕点,几百个单品,口味纯正、各俱特色。用爱为消费者制作“健康、营养、绿色、安全、美味”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是好利来一贯秉承的宗旨。

    其发展速度年平均增长25%,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饮食结构的变化,韩修凡称:“中国烘焙市场刚刚起步,会有30年的春天。如此美好的前景就一定要好好规划,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创,永远不停止前进的脚步,永远带着专业进取的心开拓未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