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酒店签约入驻云南石林

上海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云南佳益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昆明锦江大酒店,成功签订了“石林锦江国际度假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酒店计划于2014年2月营业。

配图是该度假酒店内的别墅效果图
配图是该度假酒店内的别墅效果图

 

石林锦江国际度假酒店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旅游风景区北区,距云南省会昆明约120公里、3小时车程。四季如春的气候、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丰富的民族风情文化和美食,使昆明跻身全国十大旅游热点城市。石林是昆明最著名的景点,在广达40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具有世界上最奇特的喀斯特地貌景观。

该项目定位为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建成后在主楼拥有118间设备完善的标准客房及套房,另外还有40幢宽敞的别墅分布在酒店区域内。每个别墅都有3个房间,每间房里有独立浴室和客卫,公共区域有餐厅和起居室以及一个在二楼的工作区。所有的客房将东南亚建筑精髓与中国古典院落理念相融合,呈现新式休闲至美的度假酒店家园。

酒店设有会议中心和能够提供中西方美食的餐厅,休闲设施包括一个豪华的水疗中心、两个网球场、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配有健身房和休闲区的休闲中心。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石林锦江国际度假酒店将和我们另一家历史悠久的、坐落在云南省会的昆明锦江大酒店并肩发展,希望酒店早日开业。我们相信酒店选址石林这个欣欣向荣的国家5A级景区,未来将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锦江国际酒店的进入也能在昆明进一步展示我们的服务水准以及品牌实力。”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16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7,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5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无论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J﹒Hotel和汇聚经典的锦江酒店系列(Jin Jiang)或是便捷的商务旅馆商悦(Marvel)等,都能为每位旅客提供至臻完善的住宿体验。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也积极参与不动产,贸易和金融业务。锦江国际集团的核心产业是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主要从事星级酒店营运与管理、经济型酒店营运与有限服务式酒店品牌等业务。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星级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着900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客房超过190,000间,足迹遍布中国30多个省、20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世界酒店管理公司中荣列第9位。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同时,公司的酒店管理团队具有广泛的国际酒店就职经验和背景。公司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目标是持续加强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消息来源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