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宣布股东献售最终定价

上海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GA)(以下称“巨人”或“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宣布巨人董事会主席史玉柱先生的关联公司Vogel Holding Group Limited(“献售股东”)同意在之前公布的公开发行方案下,以每股7.25美元的价格献售11,000,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献售股东另外给予本次发行交易的承销商30天之内总计不超过1,650,000股ADS的超额配股权。摩根斯坦利为本次发行的独家承销商。巨人将不会从献售股东发售其ADS的交易中获取任何收益。

巨人已于2013年6月4日就本次交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包含招股说明书及补充文件在内的F-3文件。在您投资之前,请仔细阅读巨人向SEC提交的所有相关文件,以取得关于此交易的更加完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登陆SEC网站 http://www.sec.gov  上EDGAR部分,免费获取这些文件。

本新闻发布在任何管辖权下均不构成任何股票之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

安全港声明

此次新闻发布包含《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的 “前瞻性陈述”的内容。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包含以下术语,例如“预计”、“期望”、“打算”、“计划”、“或许”、“将要”、“相信”、“寻求”、“估计”和类似表述。巨人有可能在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20-F和6-K文件、致股东的年报、新闻稿等其他书面文件及其管理层、董事、员工向第三方的口头陈述中以书面或口头的形式做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并非已为既定的事实,而是陈述本公司关于未来事件的预期,自然其中很多都带有不确定性和控制风险。本公司最终达到的实际结果和经济状况及其他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期的不一致。造成与预期不一致的因素有很多种。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巨人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3和20-F及其修正文件中所陈述的风险因素。本公司不承担法律规定以外的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内容的义务和责任。

本新闻发布在美国并非股票之出售邀约。在美国如无登记或登记豁免将不能被售予股票。在美国的任何股票公开发行将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招股说明书由发行者或献售股票持有者发出,并包括关于公司和管理层的详细信息,以及财务数据。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老《征途》系列、《征途2》、《巨人》、《仙途》、《黄金国度》、《艾尔之光》、《巫师之怒》和《仙侠世界》。

消息来源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