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商旅领航者颁奖典礼在沪成功举办

上海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24日下午,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锦江旅游在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一财网协办、易传媒作为独家数字广告平台、第一财经研究院作为独立调研机构、楚政互动广告作为独家网络传播服务商、《OK!精彩》作为合作媒体的“2013中国商旅领航者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围绕着“旅行的意义”这一主题,嘉宾们讲述了各自在商旅体验中感受,分别从财经和文化传媒圈的视角出发,分享了对中国商旅服务行业的见解与期许。

“2013中国商旅领航者”是第一财经经过八年的发展,积累了逾百万商务菁英受众,进而为这一群体打造的高端专业评选。项目从商务人士出行的体验出发,针对航空公司、酒店及酒店集团、旅游局和旅行社等商旅服务商的服务水平进行深度评估。“2013中国商旅领航者”评选旨在树立商旅服务行业最高标杆的同时,也向商旅人士展示出了参选服务商的鲜明特色,并力图把商旅服务品牌的评选深化为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的比拼。

本次颁奖典礼在主办方代表、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凌云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主旨演讲环节,嘉宾们就自己在商务旅行中的所见所闻,自己所发生的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看法。瑞森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盛先生以“在灾难中穿梭”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前往雅安的特殊经历。接下来,杭州飞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FO)总经理孙敏先生又以“在事业的召唤下”为主题,讲述了他的故事。演讲环节的最后,《第一财经日报》编辑戚德志先生从媒体人的角度解读了“2013中国商旅领航者”的意义,并表达了个人对商旅服务业未来的展望。

随后的颁奖环节上,共揭晓了“年度领航大奖”、“单项奖”、“商旅之星特色奖”及“年度主题奖”等19个奖项,包括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半岛酒店、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马来西亚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深圳航空、阿联酋航空、吉祥航空、土耳其航空、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北京柏悦酒店等在内的31家在商旅服务行业内具有高水平、高水准、高服务质量和服务特色的获奖企业,纷纷派代表接过了别具一格的奖杯,并与现场的业内外人士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合影,共议中国商旅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标志着本次“2013中国商旅领航者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