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7天!西雅图全浸泡留美新生预科营报名

    西雅图全浸泡留美新生预科营,将带领中国学生前往“美国最聪明”的城市西雅图,提前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全浸泡”生活学习。
   

    据悉,“西雅图全浸泡留美新生预科营”将于2013年7月14日出团,招生对象为初三至大一学生,费用是46800元每人,报名截止时间是2013年5月31日(5月31日后报名无法完成签证办理)。
   

    费用包含:1.办理签证的所有费用;2.国内—目的地往返机票(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税);3.境外人身保险、意外险及各险种费用;4.在境外的吃、住、行及学习参观费、小费。
  

   “西雅图全浸泡留美新生预科营”四大核心课程有:“融入式”场景英语和大学课堂全真体验 + 系统化、实用性的大学学业指导 + 培养积极主动的独立生活意识和能力 + 针对性的留学规划准备,助力同学们充满自信地赢在新的起跑线上。
  

   “西雅图全浸泡留美新生预科营”行程特色有以下几点:
   

    融入英语:通过主题设计和英语课程,模拟还原留学生活中可能面对的情况和场景,让学员带着真实任务实现语言转换,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只剩7天!西雅图全浸泡留美新生预科营报名

   

    学业指导:系统讲授美国大学的教育理念、规则和特点,通过实景实地的大学生活模拟实践,教会学生正确的美国大学学习、思维方式和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借鉴前人的成功经验,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选课安排,并学习择师技巧,预热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
   

    主动生活 :培养学生独立生活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并自如地生活。
   

    留学规划 :带领中国学生近距离接触美国著名企业如微软、波音、星巴克等,了解行业特色和真实的工作环境,学习如何根据自身兴趣和专长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演练寻找实习和就业机会,练习面试技巧,为日后的职业发展做必要准备。 
   

    以上是新东方国际游学“西雅图全浸泡留美新生预科营”介绍,详情请咨询:4006503332。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