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荣膺Gartner商业情报和信息管理服务最高评级

北京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Gartner公司最新公布的“商业情报和信息管理服务市场分析报告:北美版” 1和 “商业情报和信息管理服务市场分析报告:西欧版” 2中,埃森哲均荣膺最高评级 --“特别肯定”(Strong Positive)。

上述两份报告针对有关商业情报和信息管理的咨询及实施服务,全面考察了市场状况。分析师在北美和西欧市场共分别评估了19家和24家服务提供商。评判过程主要依据以下7项标准,分别是:市场理解力、服务内容(产品策略)、全球策略、产品/服务、客户体验、市场响应/实践经验,以及创新性。

埃森哲数据分析服务高级董事总经理纳伦德拉·穆拉尼(Narendra Mulani)表示,“埃森哲数据分析服务旨在帮助政府和企业探索出一条通过数据分析实现投资回报之道,将数据和分析法转化为各项深入洞见与实际行动。而对于建立数据分析能力来说,商业情报和信息管理方面的战略及解决方案是至关重要的技术支持基础架构,我们的客户需要藉此来解决种种问题、取得业务成果,最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相信,此次取得‘特别肯定’评级充分说明,广大客户始终将埃森哲视为极富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

Gartner市场分析报告高度评价了埃森哲4家位于北美,以及7家设在西欧的创新中心。这些机构致力于帮助客户深入了解整合数据分析能力的方法,从而满足特定领域的不同需求,亦或是将分析法融入到企业的应用生态系统当中。随着近期位于新加坡的数据分析创新中心的成立,埃森哲遍布全球的数据分析创新中心已达23家。

埃森哲数据分析服务拥有全面的分析服务能力,不但可以提供针对特定行业的服务(例如银行业),还能满足跨行业的服务需求(例如大数据和内存计算解决方案),并且推出各种职能型解决方案(例如销售和客户服务)。为了充分利用最新的数据分析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已同多家市场领先的技术提供商建立了联盟,并且在许多专业型数据分析企业刚崭露头角之时,便积极与其发展合作关系。

最近,埃森哲又宣布与麻省理工学院开展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研究,旨在将飞速发展的数据分析技术与特定产业及政府客户所需的实际应用相结合。

1 “商业情报和信息管理服务市场分析报告:北美版”由Alex Soejarto和Neil Chandler撰写,于2013年1月30日发布。

2 “商业情报和信息管理服务市场分析报告:西欧版”由Neil Chandler和Alex Soejarto撰写,于2013年5月16日发布。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机构。凭借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对全球最成功企业的深入研究,埃森哲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其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埃森哲全球员工逾261,000名,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12年8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公司净收入达279亿美元。
 
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逾20年,目前拥有一支8,400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始终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与成功,致力实现超凡的客户价值与成果。埃森哲帮助客户确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从而成就卓越绩效。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 埃森哲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