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口金融EMBA 5月31日南京招生说明会报名中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2014春季班正在如火如荼的招生中,2014春季班将在首期班师资阵容及课程内容基础上做进一步开拓创新。为帮助江苏地区考生了解金融EMBA项目特点及报考流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办南京招生说明会,对金融EMBA项目做详细介绍。
   

    据了解,“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南京招生说明会”将于2013年5月31日(周五)下午14:00-16:00,在南京威斯汀酒店22F会议室3举行。此次说明会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主办,由于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报名预定。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南京招生说明会”报名方式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报名电话010-62798630,62799855
   

    2、 发送邮件至emba@pbcsf.tsinghua.edu.cn
   

    3、 关注微信“WDKEMBA”,并回复报名
   

    4、 新浪微博“@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以上是报名方式。


   

五道口金融EMBA 5月31日南京招生说明会报名中

   

     5、13:30—14:00 嘉宾签到             6、14:00—14:10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介绍
   

     7、14:10—14:40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项目介绍   

 

     8、14:40—15:00 首期班校友交流分享   9、15:00—15:20 报考流程与考试介绍
   

     10、15:20—16:00 现场交流           11、16:00         会议结束
   

    另外本次说明会大家可以了解项目的师资力量、课程特色、报考条件、报考流程和了解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最新的招生考试信息等。本次活动对象是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就大家所关心的事宜作进一步沟通和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项目情况。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项目旨在为中国以及境外金融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系统的高端管理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良好商业道德,具备金融专业能力、创新能力、战略决策能力和全球领导力,通晓国际金融规则和行业经验的中国金融家和积极参与金融资本活动的优秀企业家。
   

    如果你想报考EMBA、结交朋友、认识名师、拓展视野,这是一个很好机会,希望可以帮到考生们,想了解更多EMBA信息请登录: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