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拓展投资团队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拓展投资团队并任命高级顾问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今天宣布,已经为其全球投资团队增加了两名新成员:非洲投资总监丽莎-宾斯利 (Lisa Pinsley) 和高级合伙人波尔-米哈雷斯 (Pol Mijares)。该公司还任命皮特-伯德 (Peter Bird) 和 Venu Nambiar 两人担任高级顾问。该团队将重点在电力和能源行业内寻找全球能源基础设施资产和产品服务公司的投资机遇。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汉拉恩 (Paul Hanrahan) 表示:“丽莎、波尔、皮特和 Venu 四个人都是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加入到我们的投资团队中来。他们在能源和基础设施行业的投资、管理和顾问经验,以及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人脉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引领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市场的发展,并发现最好的投资机遇。”

投资团队
丽莎-宾斯利负责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寻找机遇。在此之前,宾斯利女士担任 爱依斯非洲电力公司 (AES Africa Power Company) 副总裁,主要工作是关注非洲大陆的电力和能源基础设施机遇。宾斯利女士拥有15年的新兴市场和金融行业经验。此外,她还曾担任过阿富汗财政部长的首席幕僚,主要负责阿富汗与国际货币基金 (Monetary Fund) 和世界银行 (World Bank) 合作的系列经济改革计划。

波尔-米哈雷斯在加入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前效力于美国爱依斯电力公司,先后在美国各地、欧洲、亚洲和拉美的业务开发、商品和风险管理支持部门任过职。在进入爱依斯工作之前,米哈雷斯先生是贝尔斯登公司 (Bear Stearns & Co.) 和美银证券公司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C) 的一位投资银行家,主要从事买方和卖方并购交易,以及为公共和私人企业组织策划高收益投资评级债务融资。

高级顾问
皮特-伯德为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寻找亚洲市场机遇提供建议。2012年6月之前,伯德先生一直担任罗斯柴尔德 (Rothschild) 东南亚全球金融咨询业务执行副董事长,主要工作是对基础设施行业的大企业提供并购和剥离方面的建议;为发达和新兴经济体的政府私有化项目提供建议;对借款方的项目融资、收购融资、再融资、资不抵债和债务重组出谋划策;为公用事业和公共单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招投标设计提供建议;以及为英国、欧洲、澳大利亚、南美和亚洲各国政府的能源行业重组提供建议。伯德先生于1990年加入罗斯柴尔德,在此之前,他是一名经济顾问和经济研究者,重点研究的是能源行业,同时他还是斯特灵大学的一名经济学家。

伯德先生是 InfraCo Asia Development Pte., Ltd. 和 Vector, Ltd. 的董事会成员,前者是一家由捐助人投资成立的基础设施发展公司,主要关注的是亚洲低收入新兴市场,后者是一家已经上市的基础设施集团,在新西兰拥有并管理着一系列能源和光纤基础设施网络。

Venu Nambiar 主要为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在中东、北非和南亚地区寻找机遇出谋划策。在此之前,Nambiar 先生担任爱依斯电力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的地区包括中东、北非和南亚。在爱依斯工作期间,Nambiar 先生先后担任过各种高级职位,包括 AES Oasis Limited 首席执行官、爱依斯印度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以及亚洲和中东地区业务开发和并购部门董事总经理。Nambiar 先生在能源行业工作了21年有余,其中有15年的时间专门从事新兴市场的增长投资和管理事务。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是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简称 American Capital)旗下资产管理附属公司 American Capital Asset Management, LLC. 的一部分。American Capital Asset Management 致力于创建、资本化和管理各种资产级别的另类投资基金,包括能源和基础设施、房地产、私募股权和私人融资。American Capital 已经投入2亿美元用于支持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的各项计划。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简介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从事全球能源基础设施资产投资,包括发电设施、配电和电力传输网络、能源运输资产、燃料生产机遇和主要从事电力和能源行业的产品服务公司。详情参见 www.ACEI.com。

AMERICAN CAPITAL 简介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是一家公开上市的私募股权公司和全球资产管理公司。American Capital 直接或通过其资产管理公司发起、承销和管理中间市场私募股权、杠杆融资、房地产和结构性产品投资。American Capital 管理的资产达212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和附属公司管理下的服务费收入资产,这些附属公司管理的资产总额高达1120美元(包括杠杆资产)。American Capital 通过一家附属公司来管理已经公开上市的市值约130亿美元的 American Capital Agency Corp. (Nasdaq: AGNC) 和市值约15亿美元的 American Capital Mortgage Investment Corp. (Nasdaq: MTGE)。通过在美国和欧洲的8家办事处,American Capital 及其附属公司 European Capital 将会考虑从1000万美元到7.50亿美元的投资机遇。详情参见:www.AmericanCapital.com。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关于 American Capital 预期业绩的陈述涉及各种因素和不确定,包括交易结束日期的不确定、利率变动、交易的可能性、地区、国家和国际经济环境的变化或 American Capital 所投资行业的环境变化。

联系人:+1-443-214-7070
首席执行官保罗-汉拉恩
董事总经理 Richard Santoroski
副总裁 Rajeev Garside

消息来源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