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发布新一期《技术雷达》

 

ThoughtWorks 发布新一期《技术雷达》,介绍最热的开发趋势

芝加哥、伦敦和悉尼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公司 ThoughtWorks 今天发布最新的《技术雷达》,这是该公司致力于改革 IT 行业的承诺的一部分。《技术雷达》由 ThoughtWorks 的技术战略委员会 (TAB) 创建,可免费下载。技术战略委员会成员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客户互动与 IT 界的领先思想和见解,以了解和评估技术发展趋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06/SF71308LOGO )

《技术雷达》提供了有关推动新一代软件开发的先进技术、工具、语言和平台的见解与意见。

ThoughtWorks 产品编辑 Badrinath Janakiraman 表示:“《技术雷达》旨在描述我们看到的大大小小趋势。例如,我们经常看到人们甚至企业,不等正式许可便通过各种移动设备使用许多云服务。他们这么做是因为这对他们的工作方式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

“不过这种灵活性会存在数据安全问题。结果导致之前被明确定义的企业数据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很难确定。这就是我们所称的‘The Perimeterless Enterprise’。这是一个我们不得不学习处理的革命性变化。因为无论我们愿不愿意,它都会发生。”

本期《技术雷达》突出的战略趋势包括:

  • 通过perimeterless enterprise、云环境以及远程呈现使人实时地以远程的方式于某处出场模糊了办公室内外的界限。
  • 应用公认的实践,如面向移动的持续交付、面向 NoSQL 的数据库迁移以及面向 CSS 的架构。
  • 通过让所有开发人员在必要时参与,并且与专家密切合作来轻量化分析选择。
  • 表明基础设施即代码,以及对新工具的需求。
  • 通过持续交付和网络测试改善移动开发过程。

技术——由于新技术有助于打破障碍,因此 Perimeterless Enterprise 的概念不断被提出。云开发环境意味着开发基础架构可以外包,因此团队差不多只需要一部便携式电脑和网络连接。企业还必须重新思考有关数据访问和网络安全的基本假设。

移动开发继续成为另一个重要趋势,尤其是随着 HMTL 5 模糊了“应用商店”应用和网络应用之间的界限。持续交付已经成为一个日益强大的移动开发方法,像TestFlight 这样的服务使一天多次向实际设备部署原生应用成为可能。更加关注自动化测试还将有助于确保应用推出时在实际设备上一切运行正常。

工具——快速发展的移动领域出现了一些新工具,包括 Testflight 和HockeyApp,这些工具使管理移动应用的部署成为可能,并且无需使用应用商店。

随着系统需要在更多机器上使用日益精细化的服务,推荐使用 Logstash 和 Graylog2 工具应对不断增加的信息汇总挑战。而 Gatling 则是自动化性能测试领域推荐试用的另一个新工具。

《雷达报告》还强调,尽管采用敏捷方法,许多机构依然继续使用重量级的测试工具。较高的学习曲线和对专家技能和训练的要求意味着他们不适合快速移动的软件交付,因为团队很难在内部进行测试。

平台——尽管只有少量网站创造了大量数据,但是找到一个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依然是非常重要的议题。《技术雷达》继续推荐试用 Google BigQuery 作为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的价格适中的解决方案。

过去一年,Elastic Search 作为开放式搜索源平台的需求大幅增加。《技术雷达》推荐采用该平台,尤其是在其活力社区以及 Java、C#、Ruby 和 JavaScript 客户端库数量方面采用。由于全球超过一半的电话依然是功能型电话,因此现在推荐采用 SMS 和 USSD 作为用户界面,满足不断增长的移动应用需求。

语言&架构——日益主流化的单页面和移动应用的使用使 JavaScript MVC 架构(包括 AngularJS、Knockout 和 Ember.js.)的采用日益增多。CoffeeScript作为一种简化 JavaScript 代码库的方法越来越受欢迎,本期《雷达报告》预测它将得到大量应用。

在最新的《技术雷达》中,根据战略委员会在限制方面的经验,受欢迎的 CSS 架构 Bootstrap 已经从“试用”退回到“评估”阶段,尽管它依然被推荐用于快速构建网站。《技术雷达》还发现,得益于品质和对 SASS 和 LESS 等 CSS 框架的支持,为琐碎的工作手写所有 CSS 的时期已经结束。

《技术雷达》由 ThoughtWorks 的技术战略委员会(资深的技术领导者组成的团队)创建,一年出版两期,旨在为参与软件开发的每个人(包括从从业者到决策制定者)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报告采用可视化方法将趋势分为四类:技术、平台、工具和语言与架构,各个领域再按照战略委员会的推荐分为保留、评估、试用和应用阶段。

ThoughtWorks 总监、软件架构师 Neal Ford 表示“软件开发行业一直以不可思议的步伐向前发展,很难在最有利的情况下赶上最新的趋势。移动技术日益提高的重要性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创新热潮,新工具与技术不断涌现。”

查看 ThoughtWorks 的《技术雷达》全文,请点击这里。

致编者:

  • ThoughtWorks 技术战略委员成员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8日(星期二)集体登录Google Hangout,讨论最新版《技术雷达》。参与者可通过 Twitter 使用#AskTechRadar 在 hangout 期间和提前提交问题。

ThoughtWorks ——是一家软件公司,同时也是一个汇集满怀激情的软件精英的社区,致力于改革软件创造与交付,同时倡导积极的社会改变。该公司的客户志存高远。该公司通过颠覆性的思维与技术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在其二十年的发展中,ThoughtWorks 拥有超过2300位精英员工——可称为“ThoughtWorkers”——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新加坡、南非、乌干达、英国和美国等国,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人:
Reyne Quackenbush
电话:+1-732-261-7420
电邮:rquacken@thoughtworks.com

消息来源 ThoughtWork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