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集团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

4月25日下午,南京市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季建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市政协主席沈健,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市领导龙翔、徐宁、陈刚、刘建等出席会议,并为三胞集团等20家获得2013年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和100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代表颁奖。市总工会主席许慧玲宣读表彰决定。会上,杨卫泽希望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弘扬劳模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把已经取得的成绩看作事业新的起跑线,带动全市人民投身到开创率先大业的滚滚洪流中去,汇聚南京力量,实现南京追求,谱写南京篇章。三胞集团副总裁岳雷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2013年五一双奖评选历时3个月,先后经过基层申报、上级工会审核、报同级党组织和行政审定、评选委员会票决等步骤,注重向基层一线和非公企业倾斜,尊重职工群众的主体地位,做到程序上严格规范、推荐中上下结合、审核上从严把关、决策中民主集中,确保评选过程和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此次获得五一劳动奖状的20家企业中,只有3家是民营企业。作为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三胞集团秉承“以创新为动力、以实业为基础、以资本为手段”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业务和资产规模持续高速增长。2012年,集团总资产已突破300亿元,年销售额超530亿元,员工人数逾25000人。集团现拥有宏图高科(600122.SH)、南京新百(600682.SH)、宏图三胞、宏图地产、金鹏集团、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等下属企业100余家。连续8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荣登“2012中国企业500强”第208位、“201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9位,跻身中国民营企业30强,名列全国民营服务业第6强,在江苏省位列第2名;同时当选“2012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在袁亚非董事长带领下,三胞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三胞一流服务品质的同时,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多年来在支持城乡共建、教育事业、救助弱势群体、抗击自然灾害,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累计捐赠额超过2亿元。被民政、慈善总会等部门评为“爱心捐赠集体”、“社会救助事业特别贡献单位”,多次受到各级政府和慈善机构的感谢和表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