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越,中国监控界的耀眼新星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高端科技新成果报告会上获悉,上海拼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了本界大会的最有潜力发展奖的奖项,对于这样一家中等规模的民营企业而言,这即是对它十年努力的褒奖,也是对它未来成长的鞭策,即是动力,也是压力。俗话说:十年磨一剑,上海拼越用它顽强的努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完成了从丑小鸭到小天鹅的亮丽转身,以自身的成长经历践行了他们最初创立时给自己的承诺:创新,包容,坚韧。

    上海拼越网络是一个典型的创业型公司,在创业之初他们只有十来个人,在公司里,上至公司创始人,下至前台文员都必须身兼多职,在琐碎的事务性工作和高端的科技间翻转腾挪,心理压力和身体的疲惫是可想而知的,但这又是怀揣梦想,有着坚定不移的意志品质的一群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社会给自己都带来一些有益的变化,让民众的居住品质更安全,让自己的生活也可以更富足,更有价值。

    如今,上海拼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业界小有成绩,他们已经从当初十几个人的小公司茁壮成长为一个拥有三个产品事业部,提供上百人就业的中等规模的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的成长也吸引了很多高端人才,目前公司的技术力量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有力的保障了创业型公司不断推陈出新的技术要求。

    公司的产品也从成立之初的监控设备,扩展到如今的门禁一卡通系统,楼宇对讲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公共安全设备,停车场设备,程控交换机,并且延伸到IT外包,综合布线,机房改造等服务领域。产品和服务遍及政府,机关,学校,厂矿,军工等社会各个行业,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特别是2012年推出的第三代数字化视频监控系统,在创新和应用上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为公司赢得了众多客户和荣誉。

    在中国高端科技新成果报告会上,拼越网络的领头人用这样一句话作为他获奖感言的结束语: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这也预示着拼越网络这只雏鹰的路注定是不平坦的,但前景一定是光明灿烂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