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居寺为雅安灾区、净慧老和尚举办法会

 北京 2013-04-22(中国商业电讯)--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级地震后,灾祸突至,举国悲戚。社会各界感同身受,悲悯之情顿生。



    而同一天,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湖北黄梅四祖寺、五祖寺、河北邢台开元寺住持净慧长老,在黄梅四祖寺安详示寂,世寿81岁。
 


    北京云居寺在4月21日举办七天超度法会,为雅安芦山县罹难众生和净慧老和尚超度,祈愿佛力加被,助逝者早登极乐;为受灾同胞祈福,祈愿灾患早息,百姓安定,重建家园。(稿件来源于:中国佛教报导)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