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锡培等远东代表将参加2013中国绿公司年会

 2013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昆明举行,国内外重量级企业家和学者700余人将来到昆明,共同探讨商业的意义与持续增长。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远东电缆高级营销总监毛建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蒋承志等将参加年会。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办,致力于推动经济的长远及合理增长,至今已经是第六届。本届年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重量级企业家和学者聚焦昆明嵩明县,柳传志、俞敏洪、马云、王健林、朱新礼、马蔚华、张维迎、周其仁、许小年、宁高宁、李东生、冯仑、郭广昌、曹国伟等将在主题论坛中分享自己的年度观点。

    在焦点论坛环节,蒋锡培将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绍鹏,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成建,诺华集团(中国)总裁徐海瑛,BT中国区总裁郭秀闲等共同探讨“中国制造”的未来。(缪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