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启用全球包装新设计

  外卖袋和饮料杯上印有二维码,方便了解食品营养信息

  Marketwire 2013年1月1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麦当劳是一家向顾客提供营养信息超过30年的公司,新包装设计旨在以充满魅力和时尚的手法来传播品牌故事。新包装上的文字、图案和二维码将传递有关这个品牌的有趣故事,顾客还可通过移动设备方便地获取食品的营养信息。

  麦当劳首席品牌官Kevin Newell表示:“我们的新一代包装旨在以各种相关的方式拉近与顾客的距离,并宣传我们的品牌。顾客对我们说,他们想更多地了解所吃的食物,为此,我们希望尽可能方便地把这些信息展现在顾客面前。”

  除了搜集消费者对这些设计的想法外,麦当劳还咨询了其全球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一批营养、公共卫生和健身领域的独立顾问组成。这些外界专家强调方便获取营养信息的重要性,支持用新一代包装把顾客与麦当劳的菜单信息直接联系在一起。

  麦当劳是在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季奥运会期间率先在包装上介绍食品营养信息的快餐企业之一。此次的新举措以公司向顾客提供食品营养信息的历史为基础,此外,公司还通过餐厅里的菜单显示屏、宣传册、托盘衬纸,以及移动网络、应用程序、信息亭和桌面电脑等各种数字平台提供食品营养信息。

  长期以来,麦当劳在可持续发展上发挥着领导作用,创造了积极的变化。在麦当劳的大部分市场,近80%的消费品包装是采用再生纸或木纤维材料制成的。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19个国家拥有34,000多个餐厅,每天为69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

  媒体联系方式:Becca Hary

  Suzanne Valliere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