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技术中心被评为优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浙江 2013-01-21(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关于公布2012年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浙经信技术[2012]723号),经浙江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杭州海关等五部门联合审定,浙江省有592家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评价考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38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定为合格。此次评价中,杭州市成绩优异,共有14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优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雅达公司名列杭州市第一,浙江省第二,这是对信雅达科技创新体系和能力的认可,体现信雅达已经具备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较为完善的自主创新体系。

    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每两年进行一次评价,由浙江省经信委组织相关专家或委托中介机构进行评价打分,由省经信委等五部委根据各自职能对评价报告予以审核确认并公布结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定不仅在企业销售规模等经济指标上设有较高门槛,更注重企业的创新能力、创新示范作用等综合水平,同时要求企业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

    信雅达企业技术中心建于1999年,2008年被首次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开发和技术进步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作为中国著名的金融软件提供商,信雅达以金融作业和管理的现代化建设作为自己的主营业务行业发展方向,将自身的主营业务范围聚焦在大金融行业。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产权软件的开发和应用服务,在金融软件、金融设备、金融服务、金融咨询等领域均实现了较为扎实的积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