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完美越狱发布前夕,PP助手开启快捷通道

广东 2013-01-16(中国商业电讯)--自Planetbeing和Pod2g透露了有关iOS6.0.2完美越狱的消息后,国内外广大苹果用户就开始盘算着iOS6.1何时发布。因为按照他们的说法,之所以现在不发布iOS6.0.2的完美越狱,是担心苹果将要发布的iOS 6.1会封堵现在已经发现的漏洞,从而给iOS6.1的完美越狱带来困难。眼下,又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周发布iOS6.1的消息,这不免让广大苹果用户特别是刚入手iPhone5的用户难掩内心激动,因为他们离iOS6完美越狱已是如此接近,同时只要哪怕iOS6完美越狱一天没发布,他们就得无奈的忍受着煎熬。

    一定要越狱吗?听到这个问题,很多资深苹果用户都会坚定的说“Yes”,因为对他们而言,越狱已经不单单是为了让自己的手机变得更好玩、更适用,更是演变成了他们自主管理手机的一种态度,一种逃脱苹果公司的“包办婚姻”让自己的iPhone追求自由恋爱的态度;同样也有许多新老苹果用户会说“No”,因为随着国内第三方iOS助手软件——PP助手的“正版应用”功能的推出,帮助用户摆脱iTunes桎梏的最快捷的通道早已经开启。
 


    对许多用户而言,未越狱的iPhone就像一个美丽柔弱的新娘,苹果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通过“软硬兼施”的方式让她“嫁”给了iTunes。而iTunes则是一个野蛮、霸道且有着强烈控制欲的男人。起初,不考虑“包办婚姻”的性质,因为没有太多的选择,用户只好忍忍,让iPhone与iTunes的日子凑合着过下去。自从DevTeam团队首次帮助广大苹果用户对自己的iPhone进行越狱,让他们手中的iPhone尝到了自由恋爱的甜蜜滋味后,iPhone与iTunes要过下去,就不再是忍忍的事了。那种让自己的iPhone追求自由恋爱的冲动,那种回忆甜蜜时的心潮澎湃岂能一直压抑?

    答案是显然不能。但自苹果发布iOS6固件,从最初Dream JB宣称在“末日”放出iOS6完美越狱视频的忽悠作秀,到最近黑客Planetbeing宣称iOS6.0.2已经完美越狱,但依然需等待iOS6.1发布以避免漏洞被补上,关于iOS6完美越狱的消息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广大苹果用户有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而广大越狱用户最寄予厚望的大神Pod2g,早前因在Twitter上号召用户向苹果请愿开放iOS,而让众人感觉iOS6完美越狱遥遥无期。其实,不管iOS6何时能完美越狱,国内大部分苹果用户都不会让自己处于一个“真空”等待期,因为国内第三方iOS助手平台PP助手已经为我们提供了摆脱iTunes束缚的快捷通道:无论是通过PP助手PC版客户端还是PP助手官网的苹果资源站,我们都可以简单方便的获得“不越狱免费使用正版应用游戏”的体验。

    要帮助用户摆脱iTunes的束缚,首先其自身得具备iTunes强大的管理功能。对此,PP助手早就已经实现并且在许多方面的完善改进做的更为出色。目前,广大苹果用户通过PP助手可以方便快捷的实现管理文件、备份信息、下载应用游戏、更换铃声壁纸等所有能在iTunes上进行的功能,并且PP助手还充分发挥了其“本土化”优势,迎合了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在界面直观度、操作流程性、下载速度等方面能给我们带来比iTunes出色得多的体验。

    要帮助用户摆脱iTunes的束缚,其次更为关键的是要帮助用户摆脱iTunes中的App store的桎梏。作为本土化的第三方iOS助手市场,PP助手起步不算早发展却最为迅速。这种迅速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PP助手的忠实用户就发展到以千万计,在国内第三方iOS市场平台中遥遥领先;二是PP助手的应用资源量飞速暴涨,目前PP助手的免费正版应用已经达到了20万,这持续增长的应用已经为众多国内用户省去了越狱的烦恼。
 


    为了让国内广大苹果用户获得更便捷的下载体验,近日,PP助手在其官方苹果资源站(http://www.25pp.com/)上又做了进一步优化改进,在每一个应用的下载显示区域都增加了“越狱版”和“免费正版”按钮,从而让用户能够迅速根据自己的设备是否越狱做出正确的下载选择。用户在选择下载应用这个过程中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若之前未安装PP助手,需要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下载安装一个不到5Mb的安装包,之后便能一劳永逸。

    在iOS6完美越狱事业成功前夕,PP助手(http://www.25pp.com/soft/pp.exe)在“免费下载正版应用”的途径方面不断进行改进,从而获得了众多苹果用户的青睐。那些急于摆脱iTunes的桎梏,急于让自己的iPhone逃脱苹果的“包办婚姻”的用户不妨一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