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京翰举办学生情绪管理讲座

 北京 2013-01-04(中国商业电讯)--201311,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安博京翰教育合肥百花井校区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活动,公益为几十名初高三学生及家长举办了一场声色俱备的情绪管理讲座。同样面临升学压力,同样即将迎来紧张的期末考试,初高三学生在学习心态和自身学习压力与心理的缓解都遇到了让人头疼的瓶颈期,家长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却束手无策,在这样一个期待收获的季节,京翰教育合肥大区从为学生和家长支招的角度,希望每个参加此次讲座的学生都能学会更好的缓解和调节当下的紧张与消极心态,每个参加讲座的家长都能面对面的和心理咨询专家交流沟通,掌握如何更加深入和孩子沟通的技巧。

  讲座前,心理咨询专家沈云侠老师与部分学生面对面交流,吐露心声。



     家长在聆听沈老师与学生的互动

  

      凭借诙谐幽默的风格,沈老师很快将孩子们从拘谨的状态中调动起来,让每个学生参与到整个讲座的互动中来。学生一一通过起诉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烦恼并与其他人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让自己觉得最开心的事,其他倾听者也给予倾诉者自己在遇到相同问题是所采取的办法,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敞开心扉聊自己在平时不敢说的问题,偶尔也引得旁听的家长阵阵欢笑和掌声。


学生们围绕着心理专家相互交流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烦恼

 

 第一队学生为刚建立的团队绘制的队徽

 

 

寄语:生活像一杯水,杯子中的水就像我们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可以选择一直把这杯水端在手上,10分钟、半个小时、1个小时、2个小时,我们会逐渐被这看似不起眼的一杯水而端累了手臂,如果你能学会如何调节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烦恼与不开心,不时的把手中的杯子放一放,也许,你会觉得生活和学习如此轻松。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