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皮卡再战达喀尔

  苏州 2013-01-05(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7月,在南美举行的达喀尔拉力赛的系列赛上,首次参加国际A级汽车赛事的海格皮卡初试牛刀就名震赛场,取得参赛组第五名,自主品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2013年1月5日至20日,南美版达喀尔拉力赛第五季硝烟再起,海格御骏皮卡应邀出征,将作为国内唯一的皮卡自主品牌参加正式赛段的比赛。
 

海格皮卡车队参加发布仪式

    上届赛事,海格皮卡通过预热性的系列赛证明了产品的高品质,不仅鼓舞了海外客户的信心,也提高了海格皮卡在南美市场的知名度。初尝赛事营销胜果,公司和巴拉圭经销商决定再接再厉,共同赞助车队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正赛。本次海格皮卡所赞助的车队名为“巴拉圭达喀战队”,车队共有6名核心成员,包括两名车手,两名机械师,及两名后勤人员。车队来自阿根廷布谊诺斯艾利斯及巴塞罗纳,具有10年以上参加TRUCKS OFF ROAD 及达喀尔国际赛事的经验。

比赛中的海格皮卡

    2013年达喀尔拉力赛是达喀尔历史上第一次从第一天就进入沙丘赛段的赛事。赛事将先后跨越秘鲁,阿根廷,智利三个国家,从秘鲁首都利马开始, 全程8574公里,分为14个赛段,最终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本届共有创纪录的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共459名选手参赛,随着赛事连续在南美大陆进行,来自南美的车手和观众也越来越多。

海格皮卡参赛选手与车辆合影

    据了解,2013年达喀尔赛事的规则也有了重大改变,组委会决定改革汽车组,要求全部使用量产车发动机,同时对于大马力引擎进行限制。规则变动目的在于降低车队成本,同时增加比赛的观赏性。专家预测,达喀尔赛事新规则的改变,使得比赛竞争更加激烈,结果更加扑朔迷离,夺冠再也不是少数人的专利。虽然面临众多实力强大的对手,海格皮卡车队创造佳绩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打破垄断也许不再是无法实现的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