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捷培森第九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移师重庆

北京 2013-01-05(中国商业电讯)--捷培森集团在举办流程工业领域的活动方面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与雄厚实力,自2006年以来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八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受到了流程工业 行业的普遍赞誉。在这7年中,这一系列会议聚集了来自约1300家公司的2500位工程和维护的行业资深人士,超过240位的总经理、工程部总监/经理、 维护部总监/经理、运营总监/经理、厂长、 EHS经理等业内专家在会议平台上用共计超过5800小时的时间分享了200多个全面信息和实际案例的话题。同时,超过1600分钟的开放式交流论坛环节 为参会嘉宾提供了头脑风暴与小组讨论的平台,从而加深了对行业的解析,巩固同行间合作关系。

    由捷培森集团举办的第九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将于2013年4月16--17日在重庆首次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意味着业界对于中西部地区流程工业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的普遍关注,更是捷培森集团在华南华东地区打下稳固基础之后拓展中西部市场的重要举措。届时,超过120位来自于化工 、石油气体、造纸、食品饮料、冶铁冶金以及制药行业的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分享从业经验、讨论经典案例,成为了流程工业行业从业者不容错过行业盛会!

    2013第九届流程工业工程与维护年会热点话题

    中西部新建项目许可证审批流程与环评政策解读

    化工行业项目标准解读

    流程工业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模块工厂

    小项目管理

    维修项目质量与成本控制

    工厂的应急防范和响应管理

    如何在工期压力下又兼顾到各项标准?

    项目工程的承包商管理

    维修外包:制定承包商管理体系

    项目变革管理

    优化维修备件管理

    旧项目的改扩建与生产的交叉作业

    在预防性维修与应急维修中寻求平衡

    维修管理软件

    大型化工企业计划性停产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www.pecongress.com/chongqing/index_cn.htm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