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宝安工业设计创新展:彰显深圳设计软实力(组图)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了解到,12月2日,本年度最受人期待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将以“设计·连接 ”为主题,联合合作伙伴: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佛罗伦萨,在深圳宝安宝立方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宝安工业设计创新展:彰显深圳设计软实力
2


  其中,12月1日-7日,宝安·宝立方展览中心,将举行宝安工业设计创新展,旨在引领群众参与有关设计和日常生活的讨论, 让群众意识到设计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汇集宝安区2014年获得iF、红点、IDEA、G-MARK全球四大设计大奖获奖作品,以及宝安本土原创品牌,如电子、家电、互联网、数码娱乐终端等优良产品,通过宝安获奖企业及优秀工业设计企业的展览打造出一场创新设计盛宴,一展本土原创设计力量。


  针对儿童的安全定位而设计的蓝牙儿童智能防丢器; 获得2014红点设计奖的摄像头,基于云计算的无线网络摄像头;世界上最小的净化器之一,专门针对受到香烟等室内污染的人群而设计,并获得2014IF设计奖的空气净化器;同时获得2014年美国IDEA大奖、2014年金点设计奖的蓝牙彩色LED音箱灯魔泡;具有人性化触摸记忆开关和夜间提示效果,荣获2014红点至尊奖的纸片硅胶台灯等几十件国际设计大奖作品齐聚一堂,彰显了深圳设计强大实力。
智能防丢器
2
智能防丢器
蓝牙彩色LED音箱灯魔泡
1
蓝牙彩色LED音箱灯魔泡
空气净化器-世界上最小的净化器之一
空气净化器-世界上最小的净化器之一


  备受期待的宝安工业设计创新展,将依托强大的宝安制造基础,多项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的作品,彰显了“设计之都”深圳的强大设计软实力,将向全球展示“制造大区”光环下的不一样的宝安, 增添了“创新大区”的新名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