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50多位国际设计大师把脉宝安创造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了解到,12月2日,本年度最受人期待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以“设计•连接 ”为主题,将联合合作伙伴: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佛罗伦萨,在深圳宝安宝立方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与意大利罗伦萨,将签署了设计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将有500多位嘉宾及设计界杰出代表和同仁们出席了会议。

  互联网思维下的世界,从不缺少风云,亦不吝啬起伏,恰恰是由于这样一种独特的气质,让深圳吸引了众多杰出的设计师,把我们日常所见的消费电子、家居生活用品和数码娱乐终端设计等等同生活的智慧巧妙的连接在了一起。好的设计就是一首关于人生的诗,它把人们带入深层次的思考境地。好的认识和发现,同时让我们感到喜悦和骄傲,设计的存在让我们完成了这美妙的“连接”——物的连接、人的连接,以及商业与人的连接。

 

  以“设计•连接”为主题,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联手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佛罗伦萨,汇集了一大批国内外的顶级设计力量,将通过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设计与制造”年度产业对接大会、三场主题鲜明的实战工作坊、宝安工业设计创新展、2014BODW&UXDC-深圳工业设计峰会,吸引了来自50多位全球知名设计大师汇聚深圳,对深圳的强大制造企业把脉问诊,促进其转型升级。

  届时,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前主席Carlos Hinrichsen、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秘书长Dilki de Silva、意大利佛罗伦萨设计周CEO Alex Pumpo、丹麦皇家御用品牌B&O前设计总监Flemming M Pedersen、设计工作室Milk Design创始人利志荣,德国著名Indeed设计公司设计总监Guenter Wissmann,EMO Design设计总监和执行合作人Lukasz Bertoli, 新加坡唯物设计研发与创新总监Ban Yinh Jheow,对中国设计最有发言权的欧洲设计师 Michael Young、西班牙著名设计公司Stimulo设计总监 Eddy Roca & Xavier Majoral等50多位国际设计大师分别带来了他们2014年的最新设计智慧分享。

 

  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秘书长德席瓦尔女士

  德席尔瓦女士在2003年被委任为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秘书长和执行委员会行动总监。在任职期间,她负责组织的财务和整体运行、能力建设、策略规划、成员关系、合作发展。她还是多家公司和组织的咨询顾问,并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能力建设和国际合作作演讲报告。德席尔瓦女士的职业生涯是从世界银行的一名实习生开始的,其后在英国和加拿大担任过管理职位。在她负责多伦多城市国际经济发展事宜期间内(1986-1998),她将国际关系带入这个城市的最高政治议程。德席尔瓦女士拥有美国新英格兰学院的经济与国际关系的商务管理学士学位。

 

  对中国设计最有发言权的欧洲设计师Michael Young

  1966年出生于英国的桑德兰,曾就读于伦敦金斯顿大学家具与商品设计学系。1995年,他在伦敦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MY-022ltd,开始涉足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领域。这些年来已经几乎成为对“中国设计”最有发言权的欧洲设计师。

 

  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人机交互组研究负责人顾嘉唯

  他的重点研究领域为新型用户体验和智能化(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机器人和物联网),为人工智能创造自然的用户界面和新颖的互动方式,深度学习和大数据(特色项目:百度智能眼镜BaiduEye和百度智能自行车DuBike)。

 

  西班牙著名设计公司Stimulo设计总监 Eddy

 

  设计工作室Milk Design创始人利志荣

 

  德国著名Indeed设计公司设计总监Guenter Wissmann

 

  新加坡唯物设计研发与创新总监Ban Yinh Jheow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