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Worldwide收购澳大利亚库扬网球精英赛

          这项赛事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前的重要热身赛

    全球性的体育、时装及媒体企业IMG今天宣布,旗下IMG网球部业已从Colin Stubs Enterprises手中收购了库扬网球精英赛(AAMI Classic)。库扬精英赛是一项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有八名男子网球运动员参加的网球单打邀请赛,1988年,Colin Stubs Enterprises与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KLTC)合作创办了这项赛事。收购完成后,IMG和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将是这项赛事的平等合作伙伴。这项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这项已有25年历史的赛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过去几年吸引了皮特·桑普拉斯、安德烈·阿加西和罗杰·费德勒等球星参赛。人们普遍认为,这项在墨尔本举行的赛事,是全球顶级男子网球明星参加常规网球赛季首个大满贯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The Australian Open)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也是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同一座城市举办的唯一一项赛事。 

 IMG网球部高级副总裁兼全球事务负责人Fernando Soler表示:“现在能够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共同拥有这项卓越的赛事,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不仅将在这个重要且不断成长的地区进一步增强IMG在网球领域的地位,而且还将延续IMG在澳大利亚网球历史上所发挥的长期、成功的作用。”

  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总裁Ian Hill表示:“对这项卓越的赛事而言,IMG是我们最好的合作伙伴。他们在举办全球最著名网球赛事上拥有的专长和知名度一定会把库扬精英赛推向一个新水平。”

  这项赛事每年一月在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的户外硬地网球场举行,较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早一个星期。八名受邀球员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晋级制,每位选手在四天的比赛中共打三场比赛,以决定从第一(赢得所有三场比赛)到第八(输掉所有三场比赛)的名次。

 

  IMG高级副总裁兼网球部总监Brian Cooney表示:“拥有这项重要赛事并与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在这项重要赛事上开展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非常荣幸在Colin Stubs担任赛事总监并掌舵该赛事25年后接手。库扬精英赛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外,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网球俱乐部,是举办这项赛事的绝佳场地。我期待着为这项赛事打上IMG的印记。”

  莱顿·休伊特、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马尔科·巴格达蒂斯、扬科·蒂普萨雷维奇、锦织圭、米洛斯·拉奥历、胡安·摩纳哥和托马斯·伯蒂奇参加了今年的库扬精英赛,最终休伊特击败德尔波特罗获得冠军。

  IMG涉足澳大利亚网球比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其在全球签约的第一个网球客户,澳大利亚人罗德·拉沃。之后,公司还陆续签约肯·罗斯沃、约翰·纽康姆、古拉贡、帕特·卡什和帕特·拉夫特。自上世纪七十年代起,IMG便以各种方式拥有和运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网球赛事。目前,IMG是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举办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和Apia悉尼国际赛(Apia International – Sydney)的独家销售代理。

  关于IMG

  IMG Worldwide是全球性运动、时装和媒体企业,业务遍及全球30个国家,员工逾3500人。IMG的专业领域广泛多样:包括IMG College;IMG在中国、巴西、印度和土耳其的合资企业;IMG Media;IMG Events and Federations;IMG Golf and IMG Tennis;IMG Fashion;IMG Models;IMG Art+Commerce;IMG Clients;IMG Academy;IMG Consulting和IMG Licensing。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img.com 。也请在Twitter:@IMG_Worldwide和Facebook:facebook.com/IMGWorldwide 上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

  Jim Gallagher

  IMG

  (212) 774-4419

  Jennifer Bozzelli

  IMG

  (212) 774-4416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