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半导体公司ZMDI推出全新的ZOPT3100产品

 该产品是一个高效节能的数字RGB三色模型 /环境光和近距离传感器集成电路,具有高分辨率输出、动态范围广和集成的LED驱动器

  2013年9月17日,德国德累斯顿 ZMD AG(ZMDI),专门从事能源高效解决方案的德累斯顿半导体公司,今天宣布推出ZOPT3100产品,是前缘的RGB三色模型/环境光和近距离传感器集成电路。作为全球性的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和消费电子应用的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供应商,ZMDI开发了ZOPT3100产品,为手持和移动传感应用,拓展了其系列低功耗的集成电路。

  ZOPT3100产品集成了环境光传感器(ALS)、颜色传感器(CS)、近距离传感器(PS)以及单晶片上集成的红外线半导体驱动器。它最适合用于调整显示面板的亮度和颜色。该集成电路有五个集成光电二极管(一个用于近距离,另外四个用于白色、绿色、蓝色和红色信号通道),四个18位高分辨率的光信号模拟数字转换器(ADCs),和一个近距离测量的11位双斜率模数转换器,能够平行进行光线和近距离的测量。它对环境光感应的动态​​范围广,到达0.006 lux至32000 lux,通过红色、绿色和蓝色信号通道,为色彩感应提供了线性化的输出结果。该集成电路同步测量距离和ALS/CS,适合应用程序,如手机通话时,停用触摸屏。集成滤波器有助于消除50/60HZ环境光的闪烁,例如荧光灯的闪烁。电源电压范围广,2.4V至3.6V,结合200μA低电源电流(不包括LED驱动器)和可配置的待机模式,允许在移动电池驱动应用程序中使用。

  ZOPT3100产品提供了极高的灵敏度,尤其是在低照度区域,在较暗的覆盖玻璃下使用最佳,在整个温度范围内保持优异的线性度,在不同的条件下确保一致的结果。对于显示图像暗点调整,该集成电路得到了平衡,非常适合人眼的特性。一流的红外抑制(大于650nm)和近距离传感器,在市场上提供了最佳的灵敏度,可以精确地进行物体检测,是移动设备里使用的理想选择。

 

   ZMDI公司产品营销经理Michael Georgi说:“能源效率和精度是我们最擅长的。我们设计的ZOPT3100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其下一代产品所需的分辨率和精度,与今天提供的许多产品不同,ZOPT3100产品配备了多个在单晶片上的光学传感器信号通道,提供了高分辨率的输出和灵活的配置功能,将客户的工程工作量和成本降低到最低程度。”。

  ZOPT3100产品的特点:

  整合多个光学传感器信号通道在一个单晶片上

  平行进行近距离,环境光和色彩的测量

  近距离测量抗串扰出色

  环境光的动态范围:0.006至32000lux

  高色彩感​​应信号通道的分辨率:18 位

  工作温度范围广:-40°C至+90°C

  供电范围广:2.4至3.6 V

  总消耗电流低200μA(LED驱动器除外)

 

    待机模式电流:<2μA

  内部温度补偿

  I²C™接口(I²C™是NXP的商标,)

 

 

可编程的中断功能

  供货和定价

  ZOPT3100产品已全面量产,可提供晶片键合模具。ZMDI可提供模具、样品晶片和应用程序套件。

  ZOPT3100产品以15,000件为单位出售,每件售价0.25欧元或0.34美元。

  ZMDI公司简介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ZMDI)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促使我们的客户创造出电力管理、照明和传感器领域的最高效的节能产品。

  50多年来,ZMDI公司放眼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ZMDI公司拥有320多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请点击www.zmdi.com,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 ZMDI公司全球营销通讯总监,电话+001 438 288 3668 

  本新闻稿附带一张照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