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于2014年5月举办

-- 论文征集全面开始,人才培养聚力北斗

北京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2014)将于2014年5月在南京召开。作为我国卫星导航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会议,也是国际卫星导航领域的大型交流平台,大会旨在培养卫星导航后备人才,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研究卫星导航新理论、新方法,探索卫星导航新思路、新技术。日前,年会组委会已经正式启动年会论文和年会主题征集工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6/20130906121106842197.html )

论文征集:

年会组委会将组织青年优秀论文评选和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并设置了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项和年会优秀论文奖项。评选规则由原来的课题资助调整为直接经济奖励,扩大奖励范围至四十多个名额。获奖论文优先收录进入年会优秀论文集发表(EI检索),组委会向获奖作者授予荣誉证书及奖杯,获奖者将参加年会开幕式颁奖,并由组委会承担第一作者的会议注册费及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

组委会给予青年优秀论文每篇论文一等奖3万元、二等奖2万元、三等奖1万元、优秀奖5000元的奖金,作为获奖者对年会学术贡献的鼓励和参会费用的资助。欢迎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并向会议投稿,征文通知详见年会网站,
www.beidou.org。

特别提示: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10月31日;
全文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0日;
录用通知发放时间:2014年2月底。

第五届年会主题征集:

第一届年会主题是“交流合作,共享北斗”、第二届年会主题是“设计北斗的未来”、第三届年会主题是“走向应用的北斗”、第四届年会主题是“北斗应用 -- 机遇与挑战”。为了办好第五届年会,发挥社会各界的智慧,促进我国北斗事业的更大发展,年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有奖征集“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2014)”的会议主题。为奖励优秀参选作品,年会组委会给予入围作品一定金额奖励。请有意参选的作者于9月30日前将导航年会主题作品表(年会网站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组委会办公室。初评入围名单将在年会网站(www.beidou.org)上公布。

第五届年会议题:

S1 北斗/GNSS导航应用
S2 卫星导航信号体制及兼容与互操作
S3 精密定轨与精密定位
S4 原子钟技术与时频系统
S5 卫星导航增强与完好性监测
S6 北斗/GNSS测试评估技术
S7 北斗/GNSS用户终端技术
S8 卫星导航模型与方法
S9 组合导航与导航新方法

展览展示: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技术与应用成果展招商即将开始,希望导航领域的相关科研单位、高校、企业等积极参加,展示北斗科技、体现北斗实力。

年会简介: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功举办四届。会议围绕特定主题,于每年五月中旬召开,涵盖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内容,主要活动有开幕式及颁奖、各GNSS主管部门报告、大会特邀报告、北斗之夜、分会场交流、应用产业化论坛、专题研讨、美国导航学会专题等,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导航会议。年会和美国的ION会议一样,是国际卫星导航领域的大型交流平台。

年会作为我国规模最大、内容最全、层次最高、最具代表性的卫星导航领域制度性的学术交流会议,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导航领域的最大交流平台,各界对年会的关注度进一步加深,年会关注、参与度更高,影响更加广泛、深入。

联系方式:

年会网址:http://www.beidou.org(请留意本网站最新消息)
年会传真:+86 10 82178034
主题征集:+86 10 82178034 wangbo@aoe.ac.cn / csnc@aoe.ac.cn
年会征文:+86 10 82178658 liubing@aoe.ac.cn / csnc@aoe.ac.cn
展览展示:+86 10 82178652 csnc_zs@163.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