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获得全面认证的LXI测试机构

   Marketwire 2013年8月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尼沃特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LXI国际联盟今日宣布,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Rigol Technologies)成为中国获得全面认证的LXI测试机构,有能力测试LXI核心标准及LXI全部扩展功能。目前,全球共有四家LXI测试厂商:其中两家位于美国,另外两家分别位于欧洲和中国。LXI会员公司可直接联系任何一家LXI测试机构对其产品进行符合LXI标准的认证,或参加任何一个LXI Plug Fest互操作性测试活动免费测试其产品。下一次LXI Plug Fest定于10月16-18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
 
  LXI国际联盟主席Steve Schink表示:“自去年成为LXI国际联盟的战略级会员以来,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在亚洲开发和推广LXI测试平台。今年5月,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总部成功举办了盛大的LXI中国活动。现在,作为一家获得全面认证的LXI测试机构,他们可以向其他有意在亚洲获得产品认证的公司提供LXI核心和扩展功能一致性测试服务。”
 
  认证可确保所有LXI产品能在一个开放标准环境中无缝对接,且具有一致的网页界面。目前,LXI国际联盟的会员公司已开发出236个产品系列、共2200个符合LXI(LAN eXtensions for Instrumentation)标准的仪器产品。LXI注册产品的完整清单和可检索数据库见LXI国际联盟网站:http://www.lxistandard.org/Products/ProductList.aspx  。
 
  关于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RIGOL Technologies, Inc.)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是一家新兴的测试测量领导企业和电子测量与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创新企业。RIGOL的高级产品线包括数字示波器、射频频谱分析仪、数字万用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数字可编程电源、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和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这些产品能以更低的成本帮助工程师、研究人员和教师解决测量技术难题。
 
  RIGOL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和德国慕尼黑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400余名员工和150多家经销商,为六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
 
  关于LXI国际联盟
 
  LXI国际联盟,www.lxistandard.org ,是一家制定和维护LXI技术规范,促进LXI标准并保证互通性的产业联盟。
 
  超过55家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在支持和发展LXI技术,超过230个品种2200个产品符合LXI规范。LXI(LAN eXtensions for Instrumentation)是目前和未来测试测量的技术标准。
 
  LXI标准是测试测量行业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的通信标准,全球领先的各测试测量公司推出符合LXI标准产品的增长速度也是最快的。
 
  编辑联系方式:
 
  Bob Helsel
 
  执行总监
 
  LXI国际联盟
 
  execdir@lxistandard.or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