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ushin Finance Co.签署购买50架庞巴迪Q400 NextGen飞机的意向书

    Marketwire 2013年8月29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总部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飞机租赁公司Ilyushin Finance Co.(IFC)签署了购买50架庞巴迪Q400 NextGen飞机的意向书。根据意向书,这些飞机将由庞巴迪和Rostekhnologii(“Rostec”)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在俄罗斯组装生产。同一天,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庞巴迪宇航公司还宣布有望与俄罗斯联邦国营公司Rostec开展产业合作。IFC的意向书是在莫斯科茹科夫斯基机场举行的2013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期间签署的。
 
  庞巴迪与Rostec之间达成的一系列初步协议包括销售50架Q400 NextGen飞机的意向书;与Rostec及其飞机租赁子公司Avia Capital Services达成的市场开发协议,这份协议将为该地区提供再部署至少50架Q400 NextGen飞机的机会;以及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以确认在俄罗斯建设一条Q400 NextGen飞机总装线的机会。如果谅解备忘录促成在俄罗斯建成总装线,则IFC拟购入的飞机就可以在本土组装生产,再加上Rostec拟购入的飞机,这意味着共有100架Q400 NextGen飞机将在俄罗斯进行本土组装后再提供给本土客户。
 
  如果达成最终购买协议,按照Q400 NextGen飞机的价目表计算,这份50架Q400 NextGen飞机的确定合同价值大约为16.95亿美元。
 
  IFC总经理Alexander Rubtsov表示:“我们购买50架Q400 NextGen飞机的意向和最近购买32架庞巴迪CS300飞机的确定订单,是对俄制飞机的补充,将为本土航空公司提供扩大区域航空旅行的潜力,同时也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寻找最佳产品组合的策略。”
 
  Rubtsov先生还表示:“Q400 NextGen飞机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运营成本、可和喷气式飞机交替运营的特性、舒适性以及出色的环保性能,因而成为横跨俄罗斯辽阔国土的多样化业务的理想之选。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庞巴迪和Rostec达成这种飞机的确定购买协议。”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 “今天与IFC签署的意向书是对Q400 NextGen飞机的适用性、客户多样性和开辟新市场能力的见证。Dash 8飞机在俄罗斯有强大的用户基础,在其杰出的性能和传承基础上,我们在多伦多开发出了技术先进的新机型,不仅为涡桨飞机世界注入了新的活力,还催生了新的商业机会。我们期待与IFC和Rostec携手发展俄罗斯的现代航空业。”
 
  关于Q400 NextGen飞机
 
  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客机是Q400飞机的最新发展,是庞巴迪Dash 8/Q系列飞机的先进换代产品。Q40 NextGen飞机针对短距离航线进行了优化,“非常舒适、非常环保”,配备70座到80座,是一种机舱大、飞行速度快、噪音低及燃料省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它实现了旅客乘坐舒适和运营经济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同时还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Q400 NextGen飞机相比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座位多出8到10个,运力增加35%,飞行速度提高90节。它能为运营商多创造30%的收入,同时继续给这个细分市场带来最佳灵活性和整体运营经济性。
 
  庞巴迪已经收到了475架Q400和Q400 NextGen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在世界范围内,Q400及Q400 NextGen飞机运送旅客超过2.43亿人次,飞行总时长420多万小时,起降超过450万次。Q400及Q400 NextGen飞机服役于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50多家客户和运营商。2012年6月,该机型获得俄罗斯洲际航空委员会批准在俄罗斯和独联体运营。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 或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采用IFC涂装的Q400 NextGen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发布的本新闻稿。
 
  有关Q400 NextGen飞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400nextgen.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S300、Dash 8、NextGen、Q400、Q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