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initas Consulting与Norange Capital Markets建合资公司

- 共同为新兴市场上的关键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融资服务

阿联酋迪拜2013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Affinitas Consulting (http://www.affinitasconsulting.ae) 与 Norange Capital Markets (http://www.norange.net) 已签署协议,将共建一家合资公司以发现、选择并为新兴市场上的关键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6/637096-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6/637096-b

Affinitas Consulting 董事总经理 Luca Gorler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具有深厚知识、创新思维和雄厚财力的资本市场运营商 Norange 共同创建这家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的成立使我们能够为新兴经济体中的关键基础设施项目提供结构性融资并利用 Norange 强大的业务根基在中国站稳脚跟。当金融业呈现发展局限和劣势之时,我们也可以立足专长领域,积极寻求对人、企业和政府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

Norange Capital Markets 首席执行官 Hendrie Hattingh 说:“Affinitas 堪称我们公司最完美的合作伙伴,他们对新兴经济体的了解是一种宝贵的资产,而且他们在我们的很多目标领域都建立了稳固的根基。最重要的是,我们都用创新思维来看待宏观经济和金融行业。我们在金融市场和银行工具领域的专业知识将帮助 Affinitas 客户把项目设想变成现实。我们都认为,我们正处在宏观经济的转折点上,而结构性融资需要创新思维和新方法。七国集团 (G7) 成员国在金融体系上的劣势是支持我们追求创新和卓越的关键因素,我们要进入传统银行业难以评估和经营的领域并发展有重大意义的项目。”

Affinitas 与 Norange 将专注为需要用创新金融工具来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结构性融资的私营和公共组织以及政府提供服务。

Affinitas Consulting 是一家阿联酋公司,业务拓展至格鲁吉亚,拉脱维亚和中国。Affinitas 是新兴市场的专家,致力为关注新兴市场的组织提供商业和金融服务。该公司还与新兴市场国家的政府密切合作,将外商直接投资引入特定地区或项目。

Norange 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资本市场运营商,专注于复杂的金融工具及项目的创建、交付和货币化。Norange 与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私人和机构投资者合作。

媒体关系联系方式:电邮:support@affinitasconsulting.ae

Anastasia Pakhalkova,电话:+971529060357,电邮:ap@affinitasconsulting.ae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