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台湾花东地区珍珠亮点店家 微电影征选及串珍珠游程营销活动

     Marketwired 2013年8 月20 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去年举办「票亮花东101特色珍珠亮点活动」,选拔出台湾花莲及台东地区具特色的店家,获得广大回响,今年再度推广「2013年花东地区珍珠亮点店家」串珍珠游程推广活动,将花东地区珍珠亮点店家进行多元促销,以花东地区串珍珠旅游盖戳章方式及透过游客拍摄微电影甄选活动,让游客自行挖掘体验花东珍珠亮点的魅力与感动,希望藉由整合利用各种有效资源营销平台,达到带动花东地区观光产业及提升观光产值之目标。

  记者会上邀请花东地区珍珠亮点店家:如德利豆干专卖店、爱上台东、爱吃醋天然纯手工坊、吴家饼铺、赞炭工房、富里乡农会、新光兆丰休闲农场、天龙温泉饭店、皮扬手作工坊、阿美麻糬等店家为本次活动站台,现场计摆设10个珍珠亮点店家代表摊位,展出有关花东地区珍珠亮点店家的特色美食与手工艺品,让大家先见识到花东珍珠亮点店家的内敛光芒与迷人之处,透过多元媒体整合与露出。

  台旅会表示,本次活动更与天下杂志「微笑319-花东小旅游」合作,邀约大家一起来花东「做客」,也鼓励前往珍珠亮点店家参观消费,只要前往这101珍珠亮点店家,完成3家APP打卡或持明信片(亦可由网站自行下载明信片)盖3个戳章,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活动最大奖项为国际知名品牌50吋液晶电,另有统一超商100元礼券与市值新台币300元珍珠店家精美超值礼品各100份(相关奖项明细以活动官网公告为主)。本次活动以APP互相串连、官方网站、媒体营销等多元管道,进行多元的营销策略。此外,主办单位更以「微电影」征选方式欢迎鼓励大家到花东旅行,拍摄纪录属于自己的感动电影。

  今年特别利用活动期间邀约民众一起参加拍摄「微电影」征选,大家到花东小旅行时,可以透过自己拍摄影像专辑,让更多人欣赏到花东美丽,不仅以镜头纪录了与家人或朋友旅游珍珠店家的感动,也可以拍摄珍珠游程的私房秘境。这一连串如珍珠般珍贵的回忆,都将成为令人心动的拍摄好素材。获奖影片将在Youtube、活动官网、中时电子报影音专区、活动Facebook粉丝团及大台北地区户外大型电视墙播出,欢迎大家掌握机会踊跃参加!

  这次珍珠亮点店家营销活动,不仅将带动花东自助体验旅游的新兴游程与有别于其它套装游程,更特别的是邀请到花东旅行的游客们一同挑选有兴趣的花东珍珠亮点店家素材,创造具国际竞争潜力的特色珍珠观光游程,透过网络世界及微电影营销力量,分享花东地区每个珍珠亮点店家好吃、好玩、好乐、好所在,打造花东地区特色旅游游程,提升当地产业发展与观光产值。(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