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贷案例#市场方担保 商圈内企业可得到批量授信

   

 
    近年来,国家政策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各行业的小微企业得到了蓬勃发展。但在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式日趋复杂化的背景下,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体仍旧突出。

华夏银行“商圈贷”产品应运而生,该产品以批量开发为手段,依托商圈等合作平台,集多方之力为商圈内的小企业批量提供授信服务。通过批量模式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大大简化了审批流程,最快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及放款。

目前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已批复并办理了多个平台的准入及授信投放工作,成功地为一大批小微型企业提供了金融支持。

南宁快环建材市场及市场内的商户就是华夏“商圈贷”产品的受益者之一。该建材市场位于南宁市秀厢大道,经营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9300万元,是南宁市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建材装饰市场之一,聚集了南宁市绝大部分建材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但市场内的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却经常为资金周转问题发愁。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市场方联系,为市场方提供了4000万元“商圈贷”授信额度,用于市场内的小企业法人客户及个体工商户经营周转,由市场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通过这一产品,使市场内数十户商家融资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为生产经营注入资金血液。同时,通过支持商户壮大,市场方的经营更有效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招商引资,扩大经营,达到做大做强的目的。

截止目前,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运用“商圈贷”支持了多个交易市场,市场方、市场内商户、银行三方得到了共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