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石家庄分拨中心赴敬老院送爱心

日前,带着韵达快递河北省公司和各网点的爱心,韵达快递石家庄分拨中心操作运输经理、班组长及优秀员工一行携慰问品来到郄马乡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韵达人对孤寡老人们的深情问候和诚挚祝福。

    郄马乡敬老院院长对韵达快递员工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员工们来到敬老院后,立即拿起清扫工具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向老人们嘘寒问暖并座谈交流。座谈中,老人们向大家讲述了当年艰苦岁月的故事,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聊天中,老人们的讲述让大家体会到一个孤寡老人的孤单,他们需要大家的关心和呵护。孤寡老人最怕的就是寂寞,需要用热挚的心来温暖老人心底的那块“寒冰”。

    韵达快递石家庄分拨中心员工还为每位孤寡老人送上了水果、饮料等物品,给老人们带去夏日的凉爽。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