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光电50兆瓦罗马尼亚最大光伏电站项目群并网

 

南京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光电集团ET Solar Group  (下称“ET”、“中盛光电”或“中盛”) 日前宣布完成罗马尼亚28兆瓦电站项目群;至此,中盛承建的罗马尼亚最大的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群已经全部竣工,并实现并网发电。

该项目由6个相对独立的光伏电站组成,首批的三个共计22兆瓦电站于今年四月份建设完毕并顺利并网,目前已为当地设施供电。此次的三个光伏电站装机总容量为28兆瓦,分别位于罗马尼亚的TarguCarbunesti 和Simnicu de Sus, 作为项目总承包商和独家组件供应商,中盛光电负责为项目提供全面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以及融资服务,并为项目提供全部高品质组件;中盛光电罗马尼亚分公司则负责电站的运营及维护。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经过我们德国团队与罗马尼亚团队的无缝协作,罗马尼亚50兆瓦项目群顺利并网。这对中盛在该新兴市场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也为中盛在提供EPC服务方面增添了宝贵的经验。未来,我们将开发更多的项目,希望能够服务更广泛的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光伏一站式解决方案。”

关于中盛光电

中盛光电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地化的营销分支机构及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太阳能组件、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中盛光电集团中文网站:http://www.etsolar.cn。

消息来源 中盛光电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