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AC 2013父亲节精致之选

贯秉持硬朗、机械、又深赋艺术内涵的品牌美学,HANAMC品牌历经4年打造而成的新款手机“Range系列” ,将是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至父亲的最佳礼物。HANMAC Range几乎匹配了一个男人的所有特质。
 


    硬朗

    Range是HANMAC品牌迄今材质最为考究的一款手机,它从全球范围内甄选最理想的材质。采用航天专用高纯度钛金属打造而成的Range机身,耐高温、防腐蚀,硬度更是无与伦比,从而完美塑造出流畅硬朗的手机外形,带来沉实舒适的持握质感。
 


    高贵

    选用蓝宝石水晶的手机屏,每都采用金刚石颗粒进行研磨、抛光,以保证表面完美光洁,剔透无瑕,从而使Range系列每一块蓝宝石水晶屏幕都能完美呈现影像,长久阻抗划痕。彰显身份之高贵。
 


    无可挑剔

    Range也是HANMAC品牌迄今细节最为丰富的一款手机,集合了跨领域设计师精彩设计和工艺大师的原始手工艺于一身,克服了数十项技术难题,工艺极其复杂,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即便在放大镜下,它的细节也是无可挑剔的。

    HANMAC Range几乎匹配了一个男人的所有特质,无疑成为2013父亲节精致之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