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工网,将努力打造为广西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民生资讯平台

 

桂工网(www.gxworker.com)是由广西总工会主管、广西工人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新闻网站,它是外界了解广西新闻资讯的桥梁和窗口。桂工网的宗旨是: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新闻第一,效率第一;用户至上,服务至上。传播优秀文化,凝聚民族精神,成为工会机关单位网络舆论领域的中坚力量、工矿企业职工最贴近的社区互动平台和最融入群众民生的生活资讯平台。
 
桂工网专注于实用信息建设,由新闻中心、工会新闻、工业新闻、工会工作、职工文化、都市生活、远程教育、移动掌媒等频道组成,栏目内容涵盖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桂工网利用网络手段综合性、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最新新闻、信息,引导网络新闻的舆论导向。通过多样化的互联网发布形式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全方位服务,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