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M提供商品混凝土行业免费资料下载

上海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24至25日,由UBM公司主办的2013商品混凝土峰会即将在上海举行。从主办方处获知,该活动已获得英国 The Concrete Society 和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的大力支持。本届峰会以“关注商品混凝土企业管理、领先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国内的商品混凝土企业提供学习先进技术、交流管理经验的机会,并且对高性能混凝土的研发和施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混凝土做深入的探讨。

 

国际著名混凝土生产商 CEMEX Lafarge 中国区最高层资深管理者已确定出席,届时他们将与大家展示国外最新混凝土技术以及分享企业日常管理经验。此外,混凝土裂缝控制方面的资深专家、81岁高龄的混凝土界泰斗王铁梦老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戴布和处长、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建材研究所所长阎培渝教授、台湾建筑中心永续混凝土研发中心主任黄兆龙教授、江苏省混凝土协会顾炎晴会长、上海城建集团物资公司徐亚玲总工、上海建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吴德龙总工、南方水泥张剑星副总裁等十六位业内专家届时也将在本次活动中担任演讲嘉宾。更多峰会资料,请登录会议官网:www.readymixed-concrete.com

会前,主办方还精心挑选了众多优秀行业资料供各位专业人士免费下载(点击标题,立即下载)

行业资料
行业资料

1、“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的管理问题

【作者】
黄浩、王章夫、周群、郑应生,浙江华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黄成,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摘要】近年来,我国混凝土行业迅猛发展,产量上跃居全球第一。但由于理解和认识上的问题,往往会误认为该行业进入门槛较低,而且行业给公众的形象就是“脏、乱、差”,同时资源浪费也较大。如何从预拌混凝土生产管理方面实现预拌混凝土的绿色生产,是预拌混凝土企业面临的主要课题。

2、“缓慢释放型聚羧酸系减水剂的合成与性能研究

【作者】
李崇智、王海刚、吴昊,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
何光明,北京金隅集团技术中心

【摘要】采用(甲基)丙烯酸/ 甲氧基聚乙二醇(甲基)丙烯酸酯的酯类单体混合物与烯丙基聚醚或甲基丁烯基聚乙二醇等不饱和醚类单体,通过分子设计合成得到一种缓释型聚羧酸系减水剂(SRPC)。通过与标准型聚羧酸系减水剂(SPC) 进行等量替代对比实验,分析不同替代量对水泥浆体流动性、水泥浆体粘度、水泥粒子表面电位及混凝土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SRPC 具有优异的缓慢释放作用和保持浆体高流动的效果,适用于配制不同坍落度保持要求的高性能泵送混凝土。

3、“将混凝土的CO2 排量减少一半!

【作者】Boudewijn M. Piscaer,UNIVERDE/SUSTCON EPV

【摘要】低消耗高性能,一个行业的机会,中国的机会!

若无法下载,请使用连接:http://www.readymixed-concrete.com/Download.aspx?id=16&lang=zh-cn&Source=PR2CN

媒体联系:

崔立君 小姐
电话:+86-21-6157 3919
传真:+86-21-6157 7299
邮箱:tracy.cui@ubm.com

消息来源 UB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