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成功入围成都银行转账电话终端采购项目

 近期,信雅达S180电话pos成功入围成都银行转账电话终端招标采购项目。

    S180电话pos终端是一种具有电话功能,采用有线和无线两种通信方式的POS机,支持磁条卡、接触式和非接触式IC卡,满足各种银行卡业务的需求。

    此次入围的S180电话pos在通过EMV2000、PBOC2.0、PIN输入设备等认证的基础上,还通过了银联电话POS终端Ⅱ型认证,达到了金融POS标准,可为中小型批、零商户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电子支付、收单、资金结算等金融服务。

    长期以来,信雅达在金融终端产品中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线组合。信雅达在不断完善电话POS终端产品的同时,还适时推出了以S380、S750、S760为主打的,满足于收单机构、大型商场、电子商务交易等不同商业环境的全新S系列金融POS终端。

    成都银行与信雅达在电话终端采购项目上的合作,既是客户对信雅达的肯定与信任,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信雅达电话POS产品部将继续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为商业银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