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UV推出全球统一的测试标识

广州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 (TUV Rheinland) 推出新的全球测试标识,

其型式与功能在检

 



测领域独一无二。新的测试标识将取代德国莱茵TUV在过去140年中使用过的全部检测标识,并将使其用户受益,包括想为产品或系统取得认证的公司、终端客户、调查机构与海关单位。

德国莱茵TUV全新的测试标识
德国莱茵TUV全新的测试标识

德国莱茵TUV (TUV Rheinland) 推出新的全球测试标识,其型式与功能在检测领域独一无二。新的测试标识将取代德国莱茵TUV在过去140年中使用过的全部检测标识。应用广泛,可见于食品包装、家用电器、玩具和游乐场、厨房、浴室和花园、

 

全新测试标识的设计是由三个清楚的元素所组成。该标识左侧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 app 图示,中间则标出测试内容,例如「质量」或「安全性」 -- 这些关键词带有说明性质并且与该项检测标准相关。全新测试标识右侧则会有一个QR码,让使用者能够通过智能型手机进行扫描,然后直接链接到德国莱茵TUV的数据库。

德国莱茵TUV全新测试标识应用广泛 -- 可见于食品包装、家用电器、玩具和游乐场、厨房、浴室和花园、医院、电梯。

透明度,安全性,识别度

新的全球统一测试标识展现了德国莱茵TUV的三大优势

  1. 应用统一的测试标识意味着确立其权威及内容,同时也确保检测的准确度,提升了客户、终端消费者与主管单位眼中极为重要的检验真实性。产品上一旦出现全新测试标识,就代表德国莱茵TUV确实根据个别规定进行严格的可靠检测,且该产品将不会是盗版产品。
  2. QR 二维码的新功能进一步提升测试产品及系统的透明度。消费者、用户和主管单位能够随时随地获取产品及制造商等信息。他们可利用 QR 码找到产品的检验标准、质量与使用重点,甚至产品制造公司所采用的管理系统及其内容。
  3. 现代化的设计提升了全新测试标识的可辨识性。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统一的测试标识意味着我们将会得到集中的注意力。独特方形 app 图示的测试标识更容易识别。德国莱茵TUV的品牌知名度也将为全新测试标识的识别度加分。

整合二维码功能

加入了二维码的功能,德国莱茵TUV的全新测试标识比其他测试标识更具特殊性。二维码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并将用户连接至数据库。数据库入口网页具备各种功能:首先是该测试标识的说明,包括重要测试关键词的内部链接,可进一步提供相关解释。如果一件产品经过检测,该页面还可包括产品照片以及产品规格。数据库储存信息的重点是德国莱茵TUV 验证过的产品规格,进一步连结则带领使用者浏览厂商或其他额外认证信息。此种功能可让用户对测试结果有完整及透明的了解。

关于德国莱茵TUV: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 检测和认证机构, 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5 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 全球员工数超过 17,000, 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 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市场部公共关系  陈莹
电话:+86-20-2839-1243
电邮:phoenix.chen@gz.chn.tuv.com

消息来源: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