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参加东北财经大学“财务明星面对面”圆桌论坛

2013年4月22日, ACCA北京代表处与华为公司受邀参加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的“财务明星面对面”圆桌论坛专场活动。论坛围绕着世界经济全球化这一主题,通过两位嘉宾的讲解和互动交流,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最新的财经动态,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并做出合理规划。

    作为论坛嘉宾,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先生从宏观的角度,对全球化的定义、外延、模式,经济全球化的动态以及其对中国经济、财会行业及专业人才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另一位论坛嘉宾,华为公司运营资产部CFO武明宇先生则从微观的角度,分享了华为公司目前在全球的发展现状,并对华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阐述。在互动问答环节,现场的百余名东北财经大学学生提问踊跃,两位嘉宾分别对经济、职场、人才需求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举例说明,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